纹身师用什么纹身机器(纹身需要什么机器)

现代纹身机器已经发展到一定阶段,技术非常的成熟,短短几十年有了质的飞跃,但即使是这样还是有一部分纹身师坚持使用手针。关于工具的选择,没有好坏优劣之分,目的都是为了做出好的纹身作品。我也研究过一段时间手针,但是没有坚持下去,跟纹身机比起来速度还是太慢了。

纹身机按原理主要分两类:线圈机和马达机

这两种类型各有优缺点,看自己的选择

以我自己的经验来看,我建议新手朋友开始最好是用马达机,因为只要是质量可以的机器都会比较稳定。线圈机使用一段时间后,性能会发生变化,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调节,新手在不懂机器的情况下很难自己调节。所以我的建议是新手练习刺功的时候最好使用马达机,不会因为机器的变化对自己的刺功有误判,等技术稳定之后再考虑线圈机关于机器的购买,一般会有两种极端,要不然就买最贵的,要不然就买最便宜的。原因是很多人相信贵的就一定是好的,也有一部分人认为刚开始买个便宜的练手就好,等技术成熟了再考虑换好的机器。

这里要说的是这两种行为都不可取,在纹身的道路上肯定是要交学费的,但是能少花一点是一点。贵的机器不一定适合你,便宜的机器就更不用说了,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机器的种类特别多,多看多问多思考,才是可以选择到适合自己机器的关键。

入行这么多年,走了不少弯路,也花了不少冤枉钱,在这里想给大家推荐几款机器,价格不贵,但是性能不错。

金华唐龙毛毛老师出的“鹤”,属于慢频直驱马达机,非常好用。

北京占山刺青占山老师出的机器,也是相当牛逼,机器类型比较多,我就推荐自己用的吧,马达笔二代和线圈机五代。真的是业界良心,好用到爆。

成都凋刃刺青龙兄出的小狗子,同样也是直驱马达机,但是性价比绝对高,六七百块的机器有这性能真是绝了。

我没有办法说出来每把机器的性能数据之类的,只是根据自己的使用体验给大家做推荐。我只能说是真的好用。

这里就不给大家配图,自己搜一下就知道了。

其实关于机器有很多内容,但是刚开始写,一下子没有头绪,等熟练了看能不能更条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