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推广属于什么工作(app推广是什么工作)

作为持续改善 App Store 应用发现所做努力的一部分,苹果公司已经聘请了前风投人士乔什·埃尔曼(Josh Elman)。在周一的一份声明中,Josh Elman 表示他将加盟苹果公司,并帮助客户找到最适合他们的应用程序。此外他对“帮助数十亿客户和数以百万计的开发者建立联系”而感到激动不已。

Josh Elman(Twitter 资料图)

作为向新职位过渡的一部分,Josh Elman 表示自己将退出一些活跃的董事会和投资机构,包括 Discord 和 Medium 。

作为前 Greylock Partners 风险人士,他曾领导了对 Discord 和 TikTok 前身的投资。直到 2019 年,他都还是 Robinhood 的产品副总裁。

借助 Josh Elman 多年来积累的投资和管理经验,苹果显然希望他能够帮助 App Store 做好软件推广工作。彭博社报道称,这位前风投人士可让苹果与开发者时间的关系变得更加平顺。

有趣的是,Josh Elman 最成功的亮相投资,都属于苹果的竞争对手 —— 包括智能家居技术公司 SmartThings,以及游戏开发商 House Party(目前分别属于三星和 Epic Ga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