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活动字母收集L是什么颜色的()

车牌号上磁片一贴

谁知道我是“L”还是“E”?

没关系 别着急

交警可分得清清楚楚

拿车牌“变戏法”?

“L”摇身一变成了“E”?贴磁片变更车牌号,罚款、记分、拘留,一个都不能少!

视频来源:重庆市涪陵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

重庆市涪陵区,交警查获一起用磁片变更车牌号的行为,车主用一白色的字母贴片“E”,盖住车牌上原本的字母“L”。贴片与号牌相似度很高,但仔细观察仍可看出覆盖的痕迹。最终,驾驶人因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被处以罚款50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处十日拘留。交警提醒:机动车号牌必须规范安装,不得遮挡、变更。

遮号牌倒车,真有你的!

出口错过了可以再找,遮号牌倒车大可不必!

视频来源:江西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直属二支队

江西,永武高速九江路段,一辆汽车在高速上错过了出口,竟直接在高速上倒车准备回到出口处,车牌号也被故意遮挡。在汽车倒车的过程中,一名乘客不断调整车牌遮挡物,待车辆倒至可以驶离的位置,乘客将遮挡物取下,随后上车离开。交警发现该车的违法行为,在收费站对其进行拦截。经询问,驾驶人袁某因导航出错,错过了高速出口,就想直接倒车退回。怕被监控拍下车牌号,于是对其进行遮挡。最终,袁某被罚款400元,驾驶证记24分。

口罩:你觉得我开心吗?

给摩托车“戴”口罩,你问过摩托车和口罩的意见吗?视频来源: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公安局交警支队

云南大理,交警在市场旁边发现一辆摩托车,车牌上竟“戴”了一只口罩。驾驶人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被交警指出后,一名乘客马上将车牌上的口罩摘下。

该车的情况并非个案,交警共查获5起摩托车驾驶人用口罩故意遮挡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并分别对5人作出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

交警提醒:机动车行驶应按规定挂牌,切勿为了逃避处罚,动“歪脑筋”!

在车牌上“做文章”就能逃避处罚?太天真!做出违法行为还遮挡 变更车牌只能错上加错

来源|CCTV今日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