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英雄会门票多少钱(阿拉善英雄会门票多少钱2021)

备受关注的第十三届阿拉善英雄会,将于10月1日在腾格里沙漠深处的阿拉善沙漠梦想汽车航空主题乐园开启,越野爱好者和游人将在为期六天的时间里,感受一场精彩、刺激的视听盛宴。

本届英雄会规划了七大赛事和六大主题活动,其中七大赛事除了英雄会传统核心赛事T3挑战赛外,还有T3接力赛、岩石挑战赛、腾格里挑战赛、全地形车大奖赛,新增了虎克之路体验赛、机车英雄大赛。作为英雄会最重要的传统赛事项目,T3挑战赛一直是参与度最高、最强调团队协作的赛事。本届T3挑战赛将更加注重参与度和普及性,赛道长度将会大幅度缩短。排位赛在中心赛场进行;决赛从中心赛场出发,进入远途沙漠赛道。所有赛事活动将在10月2日至5日期间开展。

六大主题活动包括Dreamland腾格里沙漠音乐节、梦想国际航空嘉年华、梦想汽车会展、中国改装车巡游节、疯狂大脚车(Monster X Tour)表演、梦想超级联赛综合活动(车展/MMA综合格斗/卡丁车/UTV/音乐节/航展)。梦想国际航空嘉年华是以特技飞行表演为主题的航空文化旅游活动,将向观众展示世界顶尖特技飞行表演。中国改装车巡游节将招募百余辆改装越野车,在英雄会主会场进行巡游,将中国越野改装文化更具象地向大众展示。10月1日至5日,每天都可以观赏梦想国际航空嘉年华、梦想汽车会展、中国改装车巡游活动;2日至5日,腾格里沙漠音乐节将嗨爆全场;3日、4日,游客可领略疯狂大脚车的精彩表演。

据了解,除了主要赛事和活动外,大本营现场还有直升机体验、梦工厂·牧马人/UTV沙漠极致体验、主题夜间“趴”、蒙元沙漠文化娱乐区等种类繁多的沙漠体验项目,能满足游客的不同娱乐需求。

现将“报名指南”分享,以方便会员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线上报名部分相关细则请认真阅读并确认。

报名指南

通过网络报名,将享有:

1、现场签到快速通道。

2、第十三届阿拉善英雄会纪念品折扣。

【门票】

英雄会门票免费,但为安全保障,需购买人身保险。

【保险】

1、保险费用120元/人。

2、每辆报名车辆含车贴1份,被保险人1名。

3、随行人员须购买保险。

4、保险细则详见链接

http://enroll.fblife.com/site/insurance

【车贴】

1、报名并购买保险后,每车赠送专属车贴1份。

2、园区对车辆严格管理,车贴将作为出入营地唯一凭证。

【纪念品】

1、第十三届阿拉善英雄会官方纪念品包括:帽子、头巾、勋章、布袋。

2、网络报名购买,以底价预定80元/套。

3、每人限购一份纪念品。

【营地】

报名车辆超过200车的纵队、俱乐部,可以提出营地申请。

【报名二维码】

【签到】

— 领取入园车贴/纪念品:

1、报名成功后,必须由报名人携本人身份证,到网络签到处,领取车贴、纪念品入场。

2、报名人携带本人身份证,一次性领取报名人为之代报的所有人的车贴,纪念品。

签到地点:扫码英雄会智能地图查看。

赛事&报名说明

赛事网络报名: 9月19日-9月28日

赛事现场报名: 9月30日-10月02日

注意事项

1、赛手报名多个赛事时,务必注意报名的赛事之间时间是否冲突,因自主报名导致赛事时间冲突不能参赛的,系统无法退款。

2、本次英雄会赛事车辆检验有防碎贴防伪,防止换车。换车可以写书面申请,经赛事主管签字批准。

3、汽车漂移赛、RC表演赛筹备规划中,详情可待后续发布。

【赛事报名二维码】

http://enroll.fblife.com

【赛事签到】

1、报名成功后,必须由报名人携本人身份证,到赛事签到处,领取赛事车贴及物料

2、报名人可携带本人身份证,一次性领取赛队所有人的赛事车贴及赛事物料。

签到时间:9月29日-10月2日(各赛事情况不同,以赛事公告实际为准)

签到地点:扫码英雄会智能地图查看。

详细报名指南点击

编辑整理:阿拉善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