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变速箱工时多少钱(换变速箱多少钱)

事发南昌某物流园区.车子原因是离合有点发硬 踩不怎么到底,进档没有障碍。图方便就在园区里的修理店维修。这家伙 一顿拆 离合分泵 总泵 离合片 压盘 换了个遍,早上8点一直搞到晚上9点 中间下了点雨,变速箱装完试车 离合踩下去分两段 第二段要使出吃奶的力气才能踩下去 不踩第二段挂不进档。

我:这不行啊 离合虽然踩的下去 但是这样在路上开的话不要累死。

换件工:你来的时候是不是离合踩不下去 现在踩的下去可以挂档 也可以摘档 修理好了

我:哪里有车踩个离合还要使出吃奶的力气的??

换件工:你的车就是这样 修理不好 你来的问题是离合踩不下去 现在踩的下去 我的任务完成了

以上是与换件工的对话 质疑他的一番操作的同时此人还恼羞成怒 还要动手打人的意思,技术不行 脾气还大.现在的人都这样了吗?无奈在人家的地方结账吧 一算账 好家伙 2265 最终付了2200。最终当晚凌晨3点开车回家 。不等到凌晨车少的时候走 是真不敢走,到家倒车才发现气压少于7-8个 倒车的时候根本摘不了档 前进的时候气压也要达到7-8个才能进档摘档.最终在家里查出原因 变速箱拔叉弯了,变速箱拨叉160 工时350 又换一分泵260 在家花费770。

我想说的是现在的人难道就一点职业道德都没有了吗?你技术不行 脾气还这么大 人家还不能质疑你了?大家对南昌人的爱称真的是有道理的!!服气!!!

不是怕花钱毕竟在外地 钱花多点 无所谓 你只要把问题解决了就行 现在是钱花了 没解决问题 还一肚子气。耽误的两天时间就不说了 这个拨叉总损失约4000块钱。

喷子会讲没搞好不要给钱啊,我想说不给钱你走的了?开车的跟他耗的起?最终损失的还不是自己。2200只当给他买纸烧了 顺便问候一下他全家.没办法 开车的走哪谁都可以随意欺负.

‭138 7085 2641‬ 此鲁姓换件工 来南昌的车友注意一下⚠️

诸位卡友有没有类似经历欢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