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中考c1是多少分(四川达州中考c1是多少分)

“巴渠名秀 蒲家中学”

2020年秋季高一招生简章

一、招生计划

1、招生人数:600人。

2、招生对象:达州市内中考等级B4及以上和部分C级初三毕业生。

二、招生方式

1、B4及以上学生持准考证和考生信息卡到学校直接报名;C的学生持准考证和考生信息卡到学校登记,学校再择优录取。

2、中考志愿填报我校且成绩达到要求的,我校将按照达州市招办相关规定统一录取。

3、报名(登记)时间:7月24日、25日。

三、特别政策

1、B2及以上学生可进入实验班;

2、A3及以上学生有奖学金,A+3及以上的学生有特殊奖励;

3、针对实验班偏科学生开设有“数学纠偏班”、“外语纠偏班”等科目的纠偏班;

4、实验班学生享有“一对一”导师制等培养模式;

5、实验班采用“成渝绵”等地名校相同教学资源。

学校简介

人文蒲中 历史悠久

通川区蒲家中学位于魏蒲新城(通川区经开区)北侧,是通川区重点建设的一所公立高完中。学校历史悠久,人才辈出,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是巴渠地区的传统名校。共和国将军张爱萍、魏传统、李中权、刘新权等先后在此求学或工作,当今政商界很多名人都毕业于此。学校本着求真务实的办学理念,特别是近年来严格的管理、精心的育人,给老百姓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凤凰涅槃 砥砺前行

学校现有教学班级37个(其中高中21个,初中16个教学班),在校生2200余人,在岗教师112人,其中高级教师25人,一级教师45人。学校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严格管理,狠抓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近年来中考、高考成绩均有突破。

中考A等级以上的人数逐年上升,2019年中考成绩A等级以上40余人,中考超额完成通川区教科局下达的任务。高考本科人数逐年上升,绝大多数同学升入本专科,王某雪2018年高考上重点本科,2019年本专科上线人数有较大的增加。

2020高考成绩再创历史新高,在高一入口成绩没有一个A2以上的情况下,本科上线人数达二十多人。如:牟某东中考成绩B1,今年高考上一本线;刘某博中考成绩C1,今年高考上二本线。

教师积极参与学科教研,在各级报刊上发表教研论文百余篇,在省、市、区教学技能比赛中多人次获奖。

其中王涛老师在2017年四川省27届长虹教育杯自制教具活动中荣获一等奖,田兰老师2018年在四川省中小学教学展评研讨活动中获一等奖,肖建芳老师2018年四川省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优质课大赛微课获得二等奖,罗万婷老师2019年在四川省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中学英语组获得三等奖……

学校圆满举办四川省和达州市校园足球现场会和四川省脱贫攻坚现场会,深得省、市、区相关领导的好评。

学校采取全封闭式管理,每天有校级领导和教师值日。对全校师生的出勤、上课和就寝纪律督促和考核,午休和晚睡均有教师进行严格管理。加强对学生的手机管理,每天学生处对学生玩手机情况予以通报。校服管理、言行等日常行为规范管理的成效明显,在校学生已经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每天晚上放学后,值班领导带领老师巡街,督促走读学生回家,为学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在生活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蒲家中学为拓宽学生视野,积极进行校本课程研究,充分尊重学生个性,发掘学生的潜力,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家长信任 学生成才

学校秉承让所有的农村孩子享受到最优质的教育理念,让所有来我校就读的优秀学子考上理想的大学,蒲家中学的每一位老师,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如何让每位学生成才,是每位蒲中人不懈的追求,不放弃、不辜负每一位选择蒲中的孩子,近三年的蒲家中学无论是对学生的管理还是教学成绩,都得到家长的认可和社会的高度好评,也有更多的优秀学子选择蒲家中学。

2019届高一新生向某(A+1)、屈某(A+1)、程某(A+3)以及50多位A等级以上的学生选择在我校就读。学校对就读我校的A+类的学生给予生活费、学费等方面的全面资助。

环境优雅 读书佳境

学校占地面积70余亩,位于魏蒲新城北边,距秦巴植物园步行仅十分钟,现有城市公交49路直达,即将开通从西外途经东岳经魏复路的环凤公交,30多分钟就可到达学校。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更加舒适的读书和学习环境,学校对班级的教学设施设备进行更新换代,对校园和后花园进行改造升级,并且已经在筹建热水洗浴的设备。校园环境越来越优美,清新宁静,是一个读书的好地方。

设施完善 设备先进

学校现有启知楼、求知楼、弘知楼三幢教学楼,有梦知楼和雅知楼两幢学生公寓,各种设施设备完善,有现代化的物理实验室、化学实验和生物实验室各2个,机房2个(计算机120多台),图书室藏书4万多册,音乐室配有钢琴、电子琴及其他乐器,标准篮球场、足球场等高标准的运动场。

校长寄语

求真知练内功,

积跬步方如骏马跃疆,

安静处修为,

脚有力量不负韶华。

悟大道行正统,

汇小善则若明灯护航,

繁华处淡泊,

心有阳光不负成长。

联系人

王老师:

18780826279

周老师:

15181846500

王老师:

18080681511

图文均由商家提供,若有侵权由商家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