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苹果平板电脑要注意什么(买苹果平板电脑怎么选择)

考上了研究生的同学们,以及即将考上大学的朋友们。肯定有不少人都在考虑买一台新电脑,陪伴自己渡过大学或研究生的生活。

平时感觉苹果电脑或平板高高在上,价格昂贵,一般人负担不起。其实每年都有一个好机会,在这个时机购买苹果电脑或平板,不仅价格便宜,还能有赠品。

通常这个时间是入学季前后,也就是8月前后。苹果官网会发出通知。在这个期间凭学生身份购买电子产品,可享受打折优惠,并获赠赠品。

购买时需要提交学生证明。如果是在校生,可以提交学信网证明。如果是新入学的学生,可以提交身份证明及录取通知书。

这是一年中购买苹果电脑和平板最便宜的时候,性价比甚至会超过普通的品牌电脑。如果需要购买苹果电脑的话,可以考虑一下。

但如果大学的学习中需要用到专业软件的话,苹果电脑可能会不支持这些软件,所以购买前需要了解清楚自己的需求,谨慎购买,毕竟是一个贵重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