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70镜头适合拍什么(35mm镜头适合拍什么)


#佳能

佳能三剑客就是指的是佳能的三只顶级单反镜头,佳能的三款镜头分别为16-35USM镜头、24-70USM镜头和70-200USM镜头,这三款镜头都是77mm口径的。

其中具有相同的特点,那就是进光量大,稳定性无可替代,并且这三款都能得到最完美的画质。

首先是佳能16-35mmUSM镜头,覆盖从超广角到准广角焦段的大光圈广角变焦镜头,具有恒定F2.8的最大光圈,使其可应对光量不足的拍摄环境。

昏暗场景下取景器画面仍很明亮,便于影像的确认与拍摄。而且是一款在防水滴防尘性能方面可满足专业摄影师苛刻要求的L级镜头。

接下来就是佳能24-70mmf2.8LIIUSM镜头,它是一款标准变焦镜头,焦距涵盖广角至中焦段,充分满足日常的拍摄需要。

作为红圈L级别的镜头,EF24-70mmf2.8LIIUSM有着出色的光学素质以及极佳的做工。特别适合摄影发烧友安装在全画幅单反相机上,作为日常拍摄使用。

最后就是佳能70-200mmf2.8LISUSM镜头,它是佳能首款采用电子浮动对焦机构的镜头,通过2个NANOUSM超声波马达分别独立驱动2组镜片进行对焦,静止图像拍摄可实现高速、高精度的自动对焦。

其次从中焦到长焦的焦距范围适应于人像摄影中的不同场合,而F2.8的恒定光圈,提供了很好的焦外虚化效果。70-200mm其实是个很常用的焦段,尤其在静物或者人像拍摄中往往能起到不错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