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肉荣叫什么意思(割肉荣是谁)

近年来市场各大游资风起云涌,搅海翻江。散户日日辛苦,奔劳市场,终是一无所得,苦不堪言。对于不能操控市场的小基金来说,也是游资重要狩猎对象。所以号称基金操盘手的大家也不必觉得好厉害,这里面永远就2种人最厉害:

(1)能够控制走势,也就是能够操纵流动市值的30%,比如温州帮,中信淮海路,杭州庆春路这些大庄是非常牛的,他们能控制市场的个股趋势,决定短期之内走势生住坏灭。

(2)能够有独特的信息渠道,比如泽熙后来的成功,基本完全得益于此道。

今天就给大家讲讲游资——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

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简介:


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早在2002年,就已经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深圳地区首家通过该项认证的证券营业部,曾多次获得证券业协会颁发的“优秀营业部”称号。地理位置优越:深圳市民中心西侧的荣超商务中心,紧挨深交所,归属深圳中心CBD金融区,目之所及,皆是寸土寸金。因此,该营业部笼络的实力游资也非寻常英豪。

该营业部可谓是A股最勤奋的游资,该营业部操作之频繁令人咋舌。散户称之为“割肉荣”,只要在龙虎榜上见到该营业部,小散们都不禁打一个寒噤,疾步逃窜之余,还不忘骂咧道:“奶奶的,今天又割肉了!”江湖对于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的印象,无外乎三个字:牛、快、强。

不论从资历、money,还是从“功力”来看,华泰深圳荣超营业部都是众多游资牛人中的泰斗,也就是老牌中的大佬级别。

该营业部的协同营业部包括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梅州新中路证券营业部、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奉贤区金碧路证券营业部和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武定路证券营业部等。

常用操作手法:

1、 频繁操作次新股和广东尤其是深圳板块的个股。

2、 操作手法精髓总结:次日逢高抛货。该营业部风格属于一日游,第二天大概率事件是一地鸡毛,散户跟风进场多数尸鸿遍野。

3、 擅于排板是该席位的最大特点,该席位频频出现在新股上市首日秒停,另外该席位也经常出现在在连续一字板的重组股的龙虎榜中。

4、 再次提醒,该营业部只喜欢吃独食,针对该游资操作的个股,小散们要时刻保持警惕,情况一变立刻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