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买摩托车驾驶证多少钱(合肥摩托车驾照多少钱)

网上发信息,称可以低价办理摩托车驾驶证,男子诈骗十余人,日前被青岛开发区警方刑拘。

11月25日,有人向青岛开发区警方接到报警称,在某贴吧上人认识一个专门办理摩托车证的男子,谎称可以低价办理摩托车驾驶证,便给他转账1000多元。但钱转过去之后,却迟迟没有消息,才意识到被骗了。

青岛开发区警方接到报警后,经过缜密研判和大数据分析,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李某。11月28日,青岛开发区警方锁定嫌疑人之后,立刻起身前往千里之外的安徽合肥进行抓捕。赶到合肥之后,民警通过走访摸排,最终锁定嫌疑人李某的住处。经过进一步蹲点守候,民警成功将嫌疑人李某抓获。

经就地突审,李某对自己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原来,李某今年27岁,无正当职业,由于经济不富裕,便想着通过网络诈骗来获取钱财。李某通过某贴吧,谎称可以办理摩托车驾驶证的方式实施诈骗十多次,涉案金额15000元左右。

日前,犯罪嫌疑人李某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步一调查中。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潘旭业 通讯员 李鹏)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 我要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