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泰隆杯什么时候开()

“宝泰隆杯”2018中国(七台河)石墨烯应用创新创业大赛资料片

来自市科技局的消息: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推动七台河石墨烯产业快速发展,加快石墨产业化应用布局,提高石墨烯产业化应用水平,吸引集聚更多石墨烯应用产业项目在七台河市落地发展,促进项目、技术、资金、人才等创新资源向七台河集聚,打造国家级石墨烯特色产业基地,市政府联合中国石墨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将共同举办“宝泰隆杯”2019中国(七台河)石墨烯应用创新创业大赛。

此次大赛8 月3 日—4 日在昆仑酒店阳光大厅举行,主题是“烯纳英才,墨舞未来”。比赛设一等奖1 个、二等奖2 个、三等奖3 个、优秀奖9 个。

“宝泰隆杯”2018中国(七台河)石墨烯应用创新创业大赛资料片

七台河明日天气:

大家都在看

一岁男童误吞瓶盖身亡 !这些都是从孩子身体里取出:长铁钉、皮皮虾的尾巴…

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与黑龙江省委省政府第三次工作对接会在哈尔滨召开

拟任职干部公示(公示期:2019年7月9日—2019年7月15日)

7月来七台河经济开发区看油菜花海如仙境,真是美醉啦!

停电公告

监制:王景慧 审核:张喆 编辑:张心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