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雪地胎多少钱(奥迪A6雪地胎多少钱)

冬季的大雪并不能挡住人们出游的兴致,如今,滑雪、冬泳等项目越来越受欢迎,租车自驾也成为一种新出行方式。国内最大的汽车租赁企业神州租车表示,为确保用户安全,公司东北地区已全面更换雪地胎。另外,神州租车与哈尔滨、吉林、长春等多旅游景区合作,会员可享最低3折优惠门票。

雪地胎比普通四级胎贵两三倍,不少私家车主因为不长出入城区因此放弃更换。不过业内人士提示,雪地胎因沟槽、花纹复杂,材质不同,在寒冷天气下具有更强的抓地性能,防止车辆转弯侧滑、缩短刹车距离。因此,从安全角度,雪天较多区域最好更换雪地胎。

记者从神州租车了解到,为保障用户出行安全,近日,神州租车专为哈尔滨、长春、延吉、长白山等热门旅游地的车辆置换了雪地胎。包括别克英朗、大众朗逸、大众帕萨特、别克GL8、路虎发现神行、奥迪A6等数十种车,基本覆盖经济型、商务型、豪华型以及SUV等全部车型。

神州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租赁车辆使用频次较多,而且不少为自驾出游,因此每年公司都会对车辆进行雪地胎的更换,全方位保障用户雪地行车安全。另外,为了回馈租车用户,提升自驾游体验,神州租车与哈尔滨、长春、长白山、吉林等多地的热门景区推出优惠通票,最低折扣可达3折。

据悉,凡是神州租车会员,无论是前往哈尔滨亚布历镇赏雪,去长白山泡温泉,去平山神鹿旅游区看鹿,还是去长春市莲花山滑雪,都能买到更优惠的景区通票。以平山神鹿旅游区为例,平日通票价为108元,节假日为168元,神州租车会员40元即可玩转全场,还能包餐。另外,英杰温泉风景区原通票价160元2小时,租车会员前往50元就可以玩2.5小时。

“我们合作的基本都是东北地区冬季必游景点,会员有专享的折扣门票。”事实上,这并不是神州租车首次开展类似活动,今年9月,神州租车曾给用户免费送过伏尔加庄园、呼兰河口湿地、英杰水上欢乐王国、松花江索道、极地馆动物王国等景区门票价值最高可达258元。

上述负责人提醒,计划去哈尔滨、延吉等地旅游的用户,最好提前订车。神州租车采用类似酒店、航空等行业浮动价格机制,越早预订就越能享受相对优惠的价格,可选车型也会更多。

公开资料显示,神州租车车队总规模达13.36万辆,可租车型有100多种,注册会员超2000万人,在全国300多个城市设有服务网点,并在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通了国际租车业务。此外,平台还提供芝麻信用达700分免押金、异地自助取还车、24小时道路救援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