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铂m s最高跑多少()

一直以来这个型号就比较尴尬,19寸找不到越野胎,下面给兄弟们介绍下来自全越野大品牌的固铂ZONE LTZ 。

【品牌】:coopertires(美国产)

【品名】:ZONE LTZ

【规格】:255/55R19XL 111H M+S (加强轮胎,单胎承重1090kg;最高时速210km/h;M+S,适用于泥地、雪地,属于四季轮胎,可以全年使用)

进口固铂

【胎侧】:黑字 (有点遗憾不是白字胎侧)

胎侧

【花纹设计】:对称大块越野花纹。(建议生产日期的一侧装在外面)

【3T指数】(轮胎的舒适和耐磨耐用主要体现在这里)

TREADWEAR 耐磨指数 520(数字越大约耐磨)

TRACTION 抓地指数 A (抓地力从高到底依次是AA,A,B,C这四级)

TEMPERATUREA 温度级别 B (轿车轮胎的温度级别由高到低依次是A,B,C)

装车效果

【使用感受】:越野性能好于原车,碎石路性能欠佳,泥地郊区工地性能表现可以。沙漠不知道怎么样,更耐磨耐磨,胎噪不大,油耗基本没有增加。总的来说适合一般越野的进藏的好靴子,出入工地山区的车友;喜欢玩极限霍车的不适合,进无人区最好不要用。

宽大的花纹设计以及抓地指数 A 的设计有效的降低了爱车的雨天刹车距离。

更多的使用感受大家可以留言。

需要了解更多的越野轮胎轮毂改装可以私信或者留言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