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e支付是什么样的(工银e支付是什么)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工行赫章支行工作人员为卖菜商户送去收款码,并耐心指导商户使用。图片由工行赫章支行提供

“工银e支付到账1元,工银e支付到账3元,工银e支付到账10元......”6月30日,工行毕节赫章支行客户经理在赫章县城关镇小河沟的农贸市场维护小微商户时,e支付收款码的语音播报就这样“响”遍了大街小巷。

自e支付收款码推广以来,工行毕节赫章支行积极围绕“党建+服务”全面发力,组建党员先锋队,聚焦县城商圈,辐射周边乡镇,开展e支付收款码的推广宣传,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农贸市场的菜摊老赵,之前在外打工,后来回到家乡做起了蔬菜零售批发,习惯了起早贪黑,也习惯了凌晨四五点发语音给支行客户经理咨询业务。刚开始使用工行e支付收款码,老赵并不是很放心,偶尔的播报语音延迟让老赵担心坏了,每次接到老赵的微信语音,支行客户经理总会第一时间奔向了菜场,以“一对一”的方式现场给老赵答疑解惑,等再一次语音播报响起,老赵舒心地笑了起来。老赵在自己的努力下买了两个摊位,数年如一日的付出让他获得了良好的口碑,每天县里面好多饭店餐馆都找他拿菜,他用自己的辛勤付出创造了幸福的生活。在e支付收款码的一声声播报陪伴下,老赵的生意越来越红火。

“响”遍大街小巷,“乐”出百姓心声。e支付收款码定位为无营业执照的小微商户,以零费率、安全到账、方便快捷、品牌专属为突破点,一户一户走访,一片一片安装。小微商户是商户业务的核心场景之一,针对县域市场和周边乡镇市场,工行毕节赫章支行客户经理剖析了小微商户特点,差异化定制了集合“e支付收款码”“添利宝理财”“经营快贷”、信用卡、特色储蓄卡等产品方案,切实将服务小微商户各类资源盘活好,充分发挥金融优势解决小微商户经营及资金难题,切实以专业服务为抓手,助力小微商户发展。(宋琦、钟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