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分期卡是什么意思(工行分期卡是什么意思啊)

大家的提前消费观念变强了,很多人特别是女生,遇到自己想买的东西又刚好缺钱时,总忍不住要刷卡买买买。有的人因为个人情况需要套现信用卡,因为资金紧张只能选择分期,关于信用卡分期大家了解多少呢?今天,万通融资就跟大家聊聊关于工行信用卡分期的那些事。

一、信用卡现金分期

能办理现金分期的卡种为工银贷记卡个人卡主卡,如双币贷记卡、多币贷记卡、人民币贷记卡等,逸贷信用卡、公务卡等特殊产品及另有约定的信用卡产品是不可以办理现金分期的,这个要注意哦。

在工商银行办信用卡现金分期业务的起点金额是600元,持卡人可以通过营业网点、网上银行或者手机银行等渠道申请办理。所以,该业务具有手续简单、申请快捷、免担保抵押、快速到账等特点,对于很多人来是说非常方便的。不过,现金分期需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持卡人可以申请办理3、6、9、12、18、24期的现金分期业务,并且可以全额或者部分提前还款,不能展期。

二、信用卡账单分期

账单分期指在账单日至到期还款日期间对上期账单全部或部分消费交易一次性完成消费转分期的业务。账单分期金额可由用户自行确定,参与账单分期的消费交易金额之和应大于或者等于起始金额。

账单的分期期数与现金分期一样,用户可申请办理3、6、9、12、18、24期的账单分期业务,可由全额或者部分提前还款。申请的渠道与现金分期一样,可通过营业网点、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渠道办理分期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