憾路者增压机多少转工作()

如今,随着国六排放标准的实施,一众大排量车型陷入窘境。越野老将黯然退场,普拉多和帕杰罗相继停产退市。福特撼路者砥砺前行,扛起进藏大旗,为越野爱好者守住最后的阵地。

蓄势出击,巅峰再起,就好似我们国家的疫情曾经如此严峻,但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各级人民政府的部署防空及人民的配合,已然取得有效控制,并让世界为之赞叹与佩服。而内蒙三和汽车也在有序有效的做防疫工作,总经理魏云龙先生寄语:“ 在这个关键时刻,内蒙三和汽车愿意和我们的客户在一起,同舟共济,共渡难关。”眼下最难的时期我们已经度过,接下来还要严格执行防疫防控工作,保护好自己,保护好他人!

一直以来,福特撼路者凭借优异的综合越野实力,备受越野爱好者青睐。不仅如此,更是作为中国国家登山队指定用车,与登山队员们一起,永攀高峰。

福特撼路者非承载式车身底盘,刚性强,通过性好,在极限越野时能够保证车身的扭转强度,发生碰撞时,非承载式车身的底盘大梁也能起到一定的保护车身的作用。

独有的TMS实时路况管理系统,应对公路、泥地、草地、雪地、沙地、岩石山地等多种路况下,只需转动旋钮,即可自由选择驾驶模式,自信从容。

野,要更野!立于强大越野基因之上,2020款福特撼路者焕新升级。不仅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更是搭载2.3T发动机+福特全新10AT变速箱。能够极大程度降低发动机在低速时涡轮迟滞,提升动力响应。10AT变速箱技术相较于普拉多的6AT和帕杰罗的5AT,10AT能够带来更佳的换挡平顺性。同时也有更多的超速挡,以降低高速巡航时的油耗,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蓄势出击,巅峰再起 2020款福特撼路者即将重磅亮相,敬请期待!想了解详细车型讯息请致电0471-5687455,或移步展厅:呼和浩特市南二环紫维汽车园福特4S店,届时将有专属销售顾问为您服务!

下面我来简单介绍下2020款福特撼路者的六大车型卖点:

1、中大型MTU唯一10AT的车型

2、同级别扭矩数据最大

3、2.3T机型沃德十佳发动机

4、同级别MTU出众操控、舒适性

5、高原进藏神车

6、同级别最大800mm涉水深度

总之,用一句话总结,那就是综合能力强!

怎么强?强在哪里?越野性更强,真正做到,全路况驾驶。通过性更强(227mm最小离地间隙,800mm最大涉水深度,29.5/25接近角离去角);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低转高扭输出性更好;“分动箱+电子控制机械式差速锁+多路况越野模式” 提供了强大的越野能力;非承载式车身带大梁,车身刚性增加抗扭性增强;四驱版本全配“坡道辅助系统+陡坡缓降系统+防翻滚控制系统”;舒适性更好,兼顾公路越野驾驶,更贴近实际用车技术更为先进主流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足28万起的入门售价,且后期二手车置换周期快;平均实测油耗:12.7(网络数据)L4 2.0T的排量后期养护简单,费用低,且车船税便宜,综合养护成本低;配置丰富 功能齐全,如大量使用的镀铬材质,车联网络,车载4GWiFi,ANC静音技术,感应式电动后尾门,智能科技安全等;说了这么多,你是否已经心动?是否迫不及待的想要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