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都用的什么手机壳(明星都用的什么手机壳有一圈字母)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将手机壳看作潮品,各种各样充满趣味的手机壳慢慢出现在了我们的生活中。那么明星们使用的手机壳又有哪些和普通人不一样的地方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盘点一下那些圈中人手中稀奇古怪的手机壳吧!


第五位:肖战
作为顶级流量,肖战拥有着非常多的粉丝。在大家看来自家偶像的长相和气度都属于翩翩公子温润如玉的类型,用的东西应该是和他一样优雅的。但谁能想到肖战的手机壳竟然是偏向于搞怪挂的呢?明晃晃的三个字“打我呀”嚣张又有趣。网友对用这样手机壳的肖战纷纷表示太欠揍了!不过话说回来,趣味手机壳和温柔肖战本人构成的反差萌实在是太可爱了吧!


第四位:王俊凯
王俊凯的手机壳是一款印有螃蟹图案的卡通手机壳,乍一眼看去仿佛没有什么特别的。但是这其实是王俊凯在默默回应粉丝对自己的喜欢。众所周知,王俊凯的粉丝名称就是“小螃蟹”。这种将粉丝们印在手机壳上随时带在身边,默默回应他们爱意的明星有没有温暖到你的心呢?还不快pick一下这位宠粉偶像?


第三位:迪丽热巴
哪个女孩子不喜欢blingbling的东西呢?即使是女神迪丽热巴也没有办法拒绝这些闪烁着光泽的萌物们。透过镜头我们能够看到迪丽热巴的手机壳上镶嵌着各种闪片,在阳光下散发出动人的光泽。这个充满梦幻气息的手机壳和青春靓丽的迪丽热巴简直不要太般配,难怪众人都称呼迪丽热巴为“少女迪”。


第二位:李现
如果说迪丽热巴是“真少女”,那么李现就是一个潜在的“萌系少女”。李现的五官是非常有攻击性的,无论是英气十足的剑眉还是古铜色的健康皮肤都散发着浓浓的“硬汉”味道。但是李现的手机壳却暴露了这位猛男的娇羞少女心,跳脱的马卡龙色系看着就非常可爱。原来李现也是一位需要呵护的“小公主”啊!


第一位:李嫣
如果说前面几位圈中人的手机壳搞笑有余创意不足,那么李嫣的手机壳绝对称得上是能够让人眼前一亮的款式。毕竟能有多少人能想到用自己妈妈的表情包当手机壳呢?通过照片我们能够清楚的看到李嫣的手机壳上是母亲王菲的表情截图。对此,网友们在爆笑的同时还纷纷表示求天后王菲的心理阴影面积。


看了这么多明星手机壳,屏幕前的你有没有get同款的想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