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雅阁当时多少钱(2000年雅阁当年多少钱)

大家好,我是HH海辉

有句话是这样说的,“不是我们喜欢老车,是我们喜欢的车老了”

上期跟大家分享一台FD1(八代思域),今天我们来聊聊CG5(6代雅阁)。这是一台千禧年雅阁,2000年的雅阁2.3VTI。同年份当时有2.0、2.3、3.0排量

1998年本田进入中国,在广州成立广州本田,6代雅阁这是进入中国的第一代,当时国内的汽车可选择性并不多,所以当年的雅阁价格可不是一套房。这台2.3VTI豪华版雅阁可要30多万呢

强大的心脏,非常非常耐用

这款雅阁2.3的水冷四冲程单顶置凸轮轴(SOHC),带VTEC技术的化油器电喷2.3发动机,搭配4档变速箱,在当时是非常厉害的一个存在。因为各方面性能都特别好,所以在当时也是销量好的一台车,很多家庭都一台车都是它,那个年代拥有它,并不亚于现在拥有一套房,甚至两套。

外观线条简洁流畅,内饰设计在当时也是非常出色的,那时候本田就已经养成注重挖掘车内储物空间这个习惯了。才有后来的“MM理念”

6代雅阁优点:非常非常的耐开,机械动力总成方面真的没得说,随随便便都是30万公里没啥问题,对于现在来说4AT就不够用了。空调特别凉,简直冻西瓜。有VTEC的加持既省油,操控性能又好。

缺点:当年的大灯就真的是蜡烛灯了,太暗太暗。当年这批刹车还非常的软,有时候刹不住。而且这个车当时的防盗真的是做得一般般啊,贼特别爱惦记。

现在十八九年过去了,在大街上还时不时能见到这款6代雅阁,据说在网上有一批专门玩6代雅阁的人,成立了一个“雅阁觉醒”的组织,专门来改造改装这款雅阁,因为潜力很大,而且改装费用低,还有很多人安上了H22A发动机,可见雅阁的有欢迎程度。

对比同年份的老帕萨特,老君越,就没那么受欢迎了。

现在这款雅阁在二手车市场还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车型,很多人买来练手,买来改造。因为足够便宜,就一台手机的钱,就可以拥有当年几十万的享受,还是非常可以的。

好嘞今天就聊到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