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市场部干什么的(联通市场部是干什么的)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据知情人士向运营商财经网独家透露,银川联通在今年7月份刚更换总经理,由宁夏联通市场部总经理王哲接替姚华,那么王哲有何工作经历?

资料显示,王哲此前曾是联通系统集成宁夏分公司总经理,此后又调任省公司部门担任负责人,直至去年又调任宁夏联通市场部总经理。

从政企领域跨越到市场领域,可见王哲在业务能力上积累了不少丰富经验,而调任他负责银川联通总经理这一要职便是对他多年工作的认可。

银川在宁夏是发展的较好的城市,在整个地区经济中所占比重最高,且是西部大开发战略的一个十分重要的中心区域,是丝绸之路的节点城市,所以王哲目前成为当地运营商重视的对象。

不过近年来,宁夏地区运营商的发展由于市场小,在各自集团中的发展并不显眼,作为旗下重要的地市分公司,银川分公司自然市场份额也不大。加上银川联通更换总经理的速度较为频繁,从2019年转由姚华接手朱赟后不到两年时间又更换为现任王哲,而王哲也是刚调任省公司市场部总经理一年时间左右,今后他还将面临不小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