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130什么时候配股(002142要配股了)

木林森:瑞华所被立案调查可转债项目中止审查

木林森(002745)7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可转债项目聘请的审计机构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因在执行其他上市公司审计业务中涉嫌违反证券相关法律法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目前尚未最终结案。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债项目已中止审查,待相关中介机构出具的报告经中国证监会同意后,公司将及时申请恢复审核。

沃尔核材:瑞华所被立案调查 公司配股项目中止审查

沃尔核材(002130)7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公开配股项目聘请的审计机构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因在执行其他上市公司审计业务中涉嫌违反证券相关法律法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目前尚未最终结案。证监会决定对公司配股事项中止审查。公司将继续推进本次公开配股事项的相关工作,待相关事宜落实后将及时申请恢复审查。

暴风集团:实际控制人冯鑫因涉嫌犯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

暴风集团(300431)28日晚公告,公司实控人冯鑫因涉嫌犯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截至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公司管理层将加强管理,确保公司的稳定和业务正常进行。此外,暴风集团控制子公司暴风智能将不再纳入合并报表范围,在业务方面不存在近期直接导致两合作模式发生根本变化,有利提高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和盈利能力,但公司仍存在今年全年净资产为负的风险。

*ST雏鹰:采取了多种方式解决债务危机

*ST雏鹰(002477)7月28日晚间回复深交所关注函,公司采取了多种方式解决债务危机,包括但不限于:以公司存货偿付债权人本息,目前已交割的货物1.37亿元;开展债务重组,目前已与部分债权人签订框架协议,尚未签订正式协议,尚未有实质性进展;将公司部分未利用猪舍等固定资产租赁给第三方,短期内可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美尚生态:实控人等拟向长沙国企旗下基金转让公司9.68%股份

美尚生态(300495)7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实控人之一、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迎燕与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潘乃云拟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分别向中盈基金转让公司9.29%、0.39%股份,转让价格为13.50元/股,转让总价为8.81亿元。交易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化,中盈基金持股比例达9.68%,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中盈基金由长沙市属国企湘江集旗下资本运作及对外投资平台实际控制。

华数传媒:上半年净利润4.06亿元 同比增长28.23%

华数传媒(000156)7月28日晚间披露半年度业绩快报,公司2019年半年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6.50亿元,同比增长5.76%;净利润4.06亿元,同比增长28.23%。公司营业利润、利润总额较上年分别同比增长39.07%、38.76%,主要原因系公司持有贵广网络交易性金融资产的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增加。

中装建设:拟推出员工持股计划

中装建设(002822)7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推出员工持股计划,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尚处于筹划阶段,计划所持有的股票累计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0%。

杭氧股份:获首个为电子行业服务的供气项目

杭氧股份(002430)7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分阶段向青岛芯恩集成电路项目提供气体产品,为此公司拟投资设立青岛杭氧并新建一套20000m3/h纯氮空分装置项目。项目预计今年9月30日起实施临时供气,自2020年3月1日起进入第一阶段供气,合同期限为自首次供气日起15年。杭氧股份表示,该项目是公司首个为电子行业服务的供气项目,是公司气体业务进军半导体行业的重大突破。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关注东方财富网微信号【 eastmoneynews 】,每天为您推送权威、专业的财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