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排量的的mpv车型油耗是多少钱(mpv油耗一般是多少)

五万多元的预算,可以买到什么合适的车?这个价位的新车选择余地并不多,而且还要面面俱到。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车型就是一款五万多级别的家用型MPV,新车来源于大品牌,这款车型就是长安凯程旗下的长行。

长行这款新车一共就只有两个版本,价格分别为5.99万和6.49万元,优惠后五万多元都可以买到。

从外观设计来看,这款长行车的整体设计还是很有家族辨识度的,有人说新车借鉴了雷克萨斯的前脸设计。你看不是吗?纺锤体的进气中网,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让我们很熟悉,不得不说,新车的精致感确实营造得不错。两侧的大灯呈现出的是鹰眼造型的设计,并且也搭载了透镜以及运动包围。

从车型的侧面来看,这是一款典型的家用级别MPV,车身看起来较为紧凑,但也足够实用。这款长行采用的是双腰线的设计风格,也搭载了多幅铝合金轮毂以及贴合式的车顶行李架,整体还是比较耐看的。

大家能想象吗?五万多元的价格还配备了贯穿式的尾灯,而且这款长行也搭载了高位刹车灯,并且在反光板位置采用了镀铬条加以点缀。尽管车型价格便宜,但是精致感却丝毫不差。车身数据部分,这款长行的定位是一辆紧凑型的MPV,长宽高分别为4520/1725/1707mm,轴距是2700mm。

让我感到比较惊喜的是,这款长行的内饰设计一点都没有低档廉价感,配置尽管较为一般,但是该有的设计还是匹配到位的,比如内嵌式的中控屏幕,一键启动,被镀铬饰条装饰的空调出风口,甚至还搭载了多功能的皮质方向盘。更让我感到比较惊奇的是,这款长行还拥有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皮质座椅,手机互联以及电动天窗。

至于座椅,则是采用的七座设计,座椅布局为2+2+3,还为后排乘客配备了后排空调出风口,这一点同样是我没想到的。

动力系统,这款长行的动力系统同样比较接地气,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峰值扭矩145N·m。传动部分是五挡手动挡变速箱,毫无疑问油耗低,故障率低,当然动力也弱。对于这么一款大空间,低油耗,并且颜值不错,配置高的5万级别的家用MPV,还有什么想了解的吗?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