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900的车交多少购置税(66900购置税是多少)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

找汽贸店经手的,落地七万三,性价比还好,初次买车,砍价能力一般般,不然应该还可以便宜一两千的,送的车膜,车头锁,垫子,底盘装甲什么的,要是中配也有胎压监测就完美了。

预算内这个价位无论是颜值和配置都没有比它好的,先后看了长安,幻速,众泰,吉利,最终选择了510,没有令我扫兴。第二;回趟老家没个车真心不方便,这里转车哪里转车的,太麻烦。

落地多少钱?

这款车指导价是69900,一共优惠3000,裸车价是66900,购置税5920不能少,上保险2615,上牌1000,最后落地76435,这个价格贵吗?

一年养车费用多少?

一年油费6700左右,保险2615,保养一次754,停车费810上下,洗车270不能少,偶尔过路费1980,一年总共13129,月薪5000就可以。

相信我兄弟姐妹们,宝俊510颜值是杠杠。既是自己车体醒目,又是给对向车辆醒目(提醒注意驾车安全)。日间行车灯很锐利,许多人看过都是这行车灯气场很足,外形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了。国产,做工粗糙,缝隙特别大,最要紧的是后刹车灯的那个缝隙。

反而设计得很出彩,这部车的外观和内饰都是很耐看型的,需要你自己认真的观察就会发现它的美。仪表盘也不是传统的圆形,好在很快就能适应了。车里的皮质配置挺多的,前面没那么多塑料的话,夏天应该不会晒得难闻了吧。新车味道大,下雨下一个多月了都没机会晒太阳除味。

这个空间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讲,都是足够的。虽说咱们小5算是小SUV,但空间感觉着实不小,对我来说乘坐空间富富有余。后面的储物空间很大,对我来说也够用了。我经常一个人开车,所以行李不多,后备箱放置我一个人的还是搓搓有余的。

舒适度很好,第一次买车,比我平时坐的两轮摩托车好了不知多少倍,跟那些BBA比就不足了。小抖动没有多大感觉,就是上下高速过减速带时候,那跳跃的几下,感觉很明显。舒适性蛮不错的,小的颠簸过滤得很好。前后排座椅的乘坐起来都很舒适,包围性很好。

家庭用车也就不追求动力了,够用就行。买这车主要就家用代步,1.5l现在看足够用,就是不知道等冬天和夏天开启空调后怎么样。有蠕动功效,抬刹车自己就走,堵车时很方便。动力方面我觉得还可以,就是起步稍微有点肉。

然后就直接开510,极易操控。车辆转弯的时候特别的容易,一般一盘子就可以很轻松的搞定的。提醒伙伴们注意,这辆车有上坡辅助,但没有陡坡缓降功效。一档有时难入,退出来重挂就好了,其实手动挡车好多是这样的。

基本上在接受范围内。街区里油耗稍高,老是2档切换,油耗都是蹭蹭往上走。

我想谈谈,当前的汽车制造技术日新月异,只有懂得用户需求的车企才能取得长足的进步,正如宝骏510。不过宝骏510也有其自身的优劣势,对于宝骏510来说,最满意的就是车辆外观,颜值控,新颖的外表,看上去很精神,油耗经济实惠,内饰功能强大,上下班家庭代步的首选车,不过灯光范围窄了,希望宝骏公司在意,毕竟这是安全问题,二就是新车异味重了点。对于万众期待的宝骏510,大家都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