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威朗东莞优惠多少(别克威朗优惠多少钱)

购置税减半,购车好时机来啦,详询:400-830-7790
【一】别克全新一代威朗,君威,昂科威PLUs火热销售中,价格美丽,欢迎垂询。
【二】全系车型多种优惠购车方案,金融贷款方案多,让您有更多的选择! 
【三】售后养护增值礼包,多重优惠,让您用车无忧! 
【四】进店即可参与抽奖,订车与否礼品可带走!
【五】参与置换活动均有相应优惠可享,且有专人进行办理省钱省时又省心! 
【六】与无忧同行,即日起所有别克“国六”车型均可享受动力总成8年或16万公里原厂质保,指定车型每年100G车联应用终身免费流量! 
【七】本车系可试驾,让您亲身体验驾乘的良好感觉! 虽然我们别克的车系性价比已经很高了,但是我们给您省的钱,您也得揣好了呀!!!
赶紧拨打电话〓400-830-7790〓或留言咨询,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只有你“想”不到的优惠,没有你“享”不到的实惠,上汽通用别克,让每一位车主都满载而归!我们将以良好的信誉,过硬的设施,完善的销售和售后服务为广大新老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地址:蒙自市红河大道团山加油站旁(新州医院斜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