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买苹果7买什么手机(苹果7手机值得购买吗)


7p和13


6s和13


7p和13

我的苹果iphone7plus手机是16年刚上市就买了,256g顶配,当时花了7988元,想想当时真舍得,中间用了6年一直没有换手机。苹果iphone13上市后,想着体验体验全面屏,加上7plus充电手机发烫、充时慢(早上8点充到中午12点下班手机还没充满电)、耗电快、晚上待机耗电严重,所以就买了苹果的iphone13。

用了几个月,发现还是更喜欢用了6年的7plus,7plus的屏幕面积更大,视野更宽,手机更薄,lcd更润眼,尤其是升级了ios15.4.1系统的7plus,解决了之前充电手机发烫、充电慢、掉电厉害、半夜无后台待机掉电40%的问题,使用起来也很流畅,也很省电。现在感觉苹果13除了拍照强、丝滑流畅,还真没有什么能吸引我的,虽然苹果13是6.1寸屏,苹果7Plus是5.5寸屏,但感觉7Plus的视觉观感更大,苹果13的屏观感上像6S的屏,可能苹果13的屏更窄造成的视觉效果原因。我现在主力机还是用苹果的iphone7plus,苹果13放在抽屉吃灰,真后悔买了苹果13,要是苹能出一部7p或8p外观再配上A15cpu的手机,绝对能卖爆。你们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