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购置税多少钱(别克英朗的购置税多少)

之前一直想买一辆10万以内的代步车,但是一直在纠结是选日系品牌还是选美系,毕竟日常代步考虑的除了油耗还有驾驶的舒适性嘛。自从国家颁布购车购置税减免的政策后,我想要入手一台10万以内的代步车的欲望越来越强。所以在上周末拉着我朋友去了好多家4S店对比,最终还是入手这一台1.5L的四缸的别克英朗,还别说,现在入手一台别克英朗还是挺划算的,购置税减了一半,不到9w就可以入手一台英朗了。

别克英朗的外观属于时尚动感型,飞翼式进气格栅与LED大灯镶嵌融为一体,从视觉上拉宽了视角,放低了重心,整体看起来活泼运动,这样的设计不会过于花里胡哨,反而显得精致。

英朗的车身尺寸是4609MM*1798MM*1486MM,轴距也达到了2640mm,在同级别的车型中,英朗轴距排在72位,相当不错的一个数据。车尾部分,英朗的尾灯采用了横向的镀铬装饰连接,配合车尾下方的镀铬排气装饰,增添了新车的运动感。

再来就是动力,动力系统方面别克英朗搭载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3T涡轮增压+48V轻混系统两套动力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新型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可输出83kW/6000rpm最大功率和141Nm/4400rpm最大扭矩,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5.9L,油耗还是挺低的。

总体来说:别克英朗这款车配置对于家用来说也算是满意,无论是外观还是乘坐的舒适性确实不错,而且这款车的底盘调校沉稳,拥有扎实的质感,最重要的是不仅经济实惠油耗也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