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5是四驱油耗多少(奥迪s5是什么四驱)

#奥迪S5#车子尺寸是越做越大,价格也随之更高,但是当下汽车市场上,真正能做得出大车的汽车品牌,并销售出去的,也就是那么几家。即使一些汽车品牌大车做出来了,但是品牌效应,达不到消费者的心理预期,依旧没人为之买单。今天给到大家带来的是奥迪旗下一款进口中型掀背轿跑,奥迪S5,高性能大空间车子,十分帅气,当然了价格也不低,接下来一起来看看它吧。

奥迪S5 2021款 3.0T Sportback版本前脸大尺寸网状格栅,除了4个圆环外,还有S5字样,很大气很有辨识度。引擎盖上的线条提升视觉冲击感,犀利凶狠的前灯组,标配了LED近光灯、激光远光灯、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大灯、大灯随动转向(AFS)、大灯高度调节、大灯清洗功能、大灯延时关闭、前大灯雨雾模式、矩阵式灯光特色功能。

4米7651的车身长度,在多条贯穿起伏腰线勾勒下,显得很有气势很运动。它的宽度1米843、高度1米361、轴距2米826,掀背式5座空间设计。255/35 R19的简约个性铝合金轮毂,内红色卡钳,很有性能感。

超大的扰流尾翼,结合双边4出的圆形尾排,很有跑车味道。熏黑的科技红色尾灯,灯光语言很酷。同样的尾部上也有S5和4个圆标识。电动后尾门,配备位置记忆功能。

奥迪S5 2021款 3.0T Sportback版本贯穿式中控台上,运营简单直线元素,视觉上简单高档。10.1英寸的立体液晶大屏,配置上导航路况、道路救援、车载蓝牙、CarPlay、车联网、语言识别控制、前方碰撞预警、4个安全气囊、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30色氛围灯等。

真皮多功能控制方向盘,支持上下前后调节和换挡功能。全液晶仪表盘尺寸为12.3英寸,信息显示足够使用了。

奥迪S5 2021款 3.0T Sportback版本座舱真皮运动风格座椅,主副驾驶位电动6向调节外,还有腰部和腿托,并带加热、按摩、主记忆功能。座椅的样式设计,很新潮很大气,具有不错的乘坐感,上方的单天窗,尺寸不小。

后排中央底板凸起过高,并不利于3个人乘坐,座椅配备了3个头枕、多功能中央扶手、可以40:20:40折叠放倒。三区自动空调用着也惬意,前方还有电源接口。

后备箱的容积475L,空间做的方方正正的,两侧有网状储物格子,对于家用能很好满足。

奥迪S5 2021款 3.0T Sportback版本搭载一台354马力的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500牛.米,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最高车速25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5s、NEDC综合油耗8.7L/100km、油箱容积58L。

底盘悬挂,前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前置全时四驱,冠状齿轮中央差速器,有运动和标准舒适驾驶模式。整备质量1800Kg、满载质量2260Kg。

奥迪S5性能出众,颜值时尚年轻,跑在路上回头率不错,空间足够日常使用,配置并不多,油耗很高价格也很高,但不妨碍感兴趣的车友去看看,驾驶体验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