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什么尺寸合适吗(笔记本什么尺寸的合适)

现在笔记本电脑质量良莠不齐,好多小白只会听从厂家的宣传,很容易上当,同时许多评测其实都是厂商花钱雇的水军,越信越吃亏。今天就和大家交流一下怎么买笔记本。

首先看屏幕尺寸

要知道自己最喜欢的屏幕大小,在进行适当的筛选后,可以极大的缩减挑选的范围,避免看不想要的尺寸浪费时间。


目前主流的尺寸里,

喜欢大屏幕的最大可以选择17.3寸;考虑便携的可以选择13-13.9寸;

一般14-16寸可以二者兼顾,主流消费群体选择的比较多。


其次看散热设计

目前主流的设计都是考虑到了日常使用的特点,散热一般至少使用双风扇,数量越多散热越好,气流强度越大。

散热隔栅一般是两个到四个,数量越多,散热效率越高。

同时需要对比风扇的面积,越大散热越有力。

现在主流的高端机型都配有额外的散热设备,比如导热铜管,石墨隔热层,气凝胶隔热膜等等。不过噱头的成分也很大,最好还是靠咱们消费者到店去尝试,玩一会大型游戏或者跑一些程序,不要怕麻烦也不要不好意思。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