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sx6油耗多少(东风风行SX6油耗)

我是广东车主,提车价格为6.40万,目前已经行驶145公里,接下来给大家谈谈我的真实驾驶感受。

拿下这款车的理由:这辈子买的第三辆车,主要是家里人太多装不下,所以又买了7座,正好看中这款跨界面包车可以称之为带踏板的SUV。

外观:东风风行SX6的外形设计圆润,线条精致,为了空间牺牲了外观颜值,当然也更加适合我的要求,因为我只追求实用性。

内饰:东风风行SX6这辆车的内饰装饰高档的中控台,仿金属拉丝三色缝线,采用的是软性塑料。

空间:东风风行SX6这辆车的空间很宽敞,可以坐满7个人,有足够的伸腿空间,非常舒适,后排可以放起来,可以装人,可以装货都可以。

舒适性:东风风行SX6这辆车的座椅是仿皮的,皮质很好,柔软度很好,7个人腿部空间刚刚好,不局促。

操控:东风风行SX6这辆车的方向盘很轻,离合器调得很好,从来没有熄火过。

动力:一个人开动力不错,但是满座起步有点难,每次都是2000左右换挡,动力输出很流畅。

油耗:东风风行SX6这辆车的市区红绿灯少,经常跑30-60迈的计价器,油耗显示8.2升/百公里。

最满意:东风风行SX6这辆车的空间大,座椅舒适,超轻方向盘,单手操作轻松。

最不满意:低速到一定速度耳膜共鸣不舒服,有时倒挡挂挡不顺畅,在市区打开空调表显示8个左右的油耗,高速没开过,不知道高速油耗多少。

性价比:一辆7万多的SUV,能做到这个就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