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座别克suv多少钱(别克七座suv车型多少钱)

#别克昂科威#7座SUV设计以来,成为很多消费者追捧的对象,其实用性很出彩,人多的时候,正好就有,人少的时候,第3排扩容后备箱用,灵活多变,可以运用不同场景。而对于二胎家庭来讲,实则是一种刚需。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别克旗下的别克昂科威,比较热销口碑也不错的中型SUV,有5/7座位可选,价格相对实惠,油耗相对经济,家用到位,接下一起来看看它的具体实力吧。

别克昂科威 2021款 昂科威Plus 652T 七座四驱豪华型版本,层次设计上,车头中网格栅,呈现盾字轮廓,镀铬来回交错,层次感出众,有很霸气。车标有镀铬饰条加持,更加醒目更具有辨识度。LED前灯组比较凶狠,带有攻击性,并标配了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大灯、大灯高度调节、大灯延时关闭。

它的车长4米845、车宽1米883、车高1米695、轴长2米833,灵活7座位设计,空间坐满不拥挤。体态钢筋有力,很有肌肉感,特别是腰线来回勾勒之下。裙侧镀铬饰条,以及实用的悬浮行李架,镀铬门把手,让其有得美车独有豪横氛围。前后的雪花式的铝合金轮毂尺寸为235/55 R18,双轮眉加持之下,更具运动大气。

熏黑抽象C字的尾灯,通过镀铬饰条以及车标,相互连接,很有一体效果。上方微微悬浮的尾翼,以及双边共出的大尾排,有着不错的性能感,让人感觉它的排量不小。电动后尾门,拥有位置记忆功能。

别克昂科威 2021款 昂科威Plus 652T 七座四驱豪华型版本,家族中控台样式挺耐看,环保式智能座舱,整个操作区域,围绕的驾驶员,使得操作更为流畅便捷。材质用料上,软皮革包裹,居家氛围很好。10英寸液晶中控大屏,配置了GPS导航路况、道路救援、车载蓝牙、CarLife、CarPlay、车联网、OTA升级、语音识别控制、Wifi热点、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倒车车侧预警、主动刹车、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系统、4个安全气囊、后驻车雷达、2种驾驶辅助影像、定速巡航、主动降噪等等。

真皮多功能控制方向盘,握感舒适,可以换挡+4向调节。8英寸液晶仪表盘,组合机械制造,信息全面功能丰富。

别克昂科威 2021款 昂科威Plus 652T 七座四驱豪华型版本座舱真皮座椅,主驾驶位电动6向调节,副驾驶位6向手动,并均带加热功能。靠背对身体的贴合面积很大,侧翼不错,对于身体包裹良好,但还是有得提升的。上方的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效果良好,提升乘坐舒适度。

第2排中间底板做了优化,3个人乘坐都会有一个很好的姿态,靠背可以根据自己需求进行调节,虽然可以前后移动,如果考虑第3排有人乘坐的情况下,要适中些,座椅的3个头枕、中央扶手杯架也都设计。第3排的座椅比较规整匀称,2侧有扶手和多功能储物合资,座椅可以比例折叠放倒。

后备箱的容积可以从137L,扩大到1642L,满足日常多种场景使用。

别克昂科威 2021款 昂科威Plus 652T 七座四驱豪华型版本使用48V轻混系统,搭载一台237马力、350牛.米的扭矩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车速21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8.7s、WLTC综合油耗7.7L/100km、油箱容积68L。

底盘悬挂,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适时四驱前置,有运动、越野、标准舒适驾驶模式,整备质量1945kg、满载质量2500kg。

别克昂科威作为一款合资SUV,在合资同级别当中的性价比是挺高的,整车实力家用为之满意,感兴趣的车友,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