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多少座位(兰博基尼多少个座位)

日前,兰博基尼公布了2021年的品牌销量,这个意大利超跑品牌在去年一共卖出了8405辆,创下史上最好的销量纪录,相比于2020年增长了13%。

不难发现,卖得最好的肯定是兰博基尼的SUV产品——Urus,在去年一共交付了5021辆,成为当之无愧的销量担当。这款基于奥迪Q8研发的超跑SUV,可以说是目前最实用的兰博基尼,毕竟有五个座位,可以坐下更多的乘员。Huracán车型紧随Urus,在去年卖了2586辆,而旗舰车型Aventador交付了798辆。

在全球各地区的交付量上,美国依然是兰博基尼最大的市场,交付了2472辆。而我们中国交付了935辆,排名第二。之后是德国和英国市场,分别交付了706辆和564辆,意大利本土交付了359辆。兰博基尼还表示,目前收到的订单量已经基本覆盖了2022年的产能,因此今年的销量势头还是很不错的。另外,兰博基尼未来在12个月内推出四款新车型。

超跑品牌卖SUV是提振销量的有力途径,不仅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推出DBX之后,销量上也迎来增长。所以之前一直傲娇说不造SUV的法拉利也坐不住了,新款SUV正在路试研发中,相信会在不久的未来和大家见面,届时和兰博基尼Urus又是一顿风云PK。

GO车君点评:SUV的受欢迎度,从十万块的区间到几百万的档次,基本是全覆盖的。新的一年开始,希望各位今年都能开上兰博基尼Ur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