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分期一个月多少钱(汽车分期一个月多少钱)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更多人也希望买一台新车,但是首付也拿不了很多,还款压力也不想这么大,这种想法也限制了一部分人买车的想法,对于此观点,广汽埃安合作的金融公司针对与AION Y发布了Z新的贷款方案,这个方案针对于18到25岁的年轻小伙而制作的,可支持Z低0首付,首年月供999,Z长贷款期限72期;这个方案大大改善了前期没钱想买车的部分客户,每天一杯奶茶钱就可以把车开回家。而且这个金融方案还支持用车一年9折超值回购,就比如说,自己开车一年,觉得不太适合自己,一年后,只要符合厂家置换要求,就可以9折回购,换另外一台广汽埃安的车;一句话总结,【低月供轻松还,高保值任性换】,你说这谁看了不流口水。

总的来说,广汽埃安这次发布的贷款政策的确解决了很多小青年的购车问题,人性化十足,也慢慢脱离了传统贷款理念,希望不久的将来,广汽埃安再发布更多优秀的产品,适用于跟多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