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腾60多少钱一台()

文:懂车帝原创 付博

[懂车帝原创 产品] 11月3日,新龙马汽车旗下启腾龙7和N60两款车型正式上市。

新车上市现场

龙7皮卡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56-10.86万元。新车搭载柴油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启腾N60是轻型卡车,共推出七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78-5.68万元。搭载1.5升汽油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

启腾N60新车售价表

启腾龙7皮卡

格栅的尺寸较大并且采用了高亮镀铬点缀

外观设计方面,启腾龙7皮卡车型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的格栅,格栅线条粗壮并且使用了高亮镀铬装饰,两侧的大灯组与格栅连为一体,整个前脸的视觉效果还是颇具厚重感与力量感的。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330/1870/1864毫米,轴距为3500毫米。乘员厢内采用2+3座椅布局,货厢内配备有防刮涂层。新车的轮圈尺寸为17英寸。

车尾设计大气,后包围上有亮银色装饰

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ABS+EBD,儿童安全锁、倒车雷达、行车自动落锁/熄灯解锁、电动车窗、8英寸显示屏等功能。动力方面,车辆将会搭载2.0升和2.4升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器。

启腾N60

配图为启腾N50 EV,N60与其造型保持一致

启腾N60是一款轻型卡车,前脸设计简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375/1760/2085毫米,轴距为3320毫米。货厢内长宽高分别为3200/1670/370毫米。

新车配备倒车雷达、EPS、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制动力分配系统(EBO)、前门电动车窗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传统系统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竞争对手

2021改款 风骏5 2.4L汽油两驱进取型大双排国VI

2021款 五菱荣光新卡 1.8L 舒适型单排双后轮

这两款新车上市后主要面对的竞争对手是来自国内的皮卡和轻型卡车,同价位主要有长城风骏5以及五菱荣光新卡等车型。但是就品牌知名度和市场覆盖度来讲,新龙马汽车旗下的这两款车型与竞品相比还是有着明显差距的。

福汽新龙马汽车在国内的知名度不高,其主要进行销售的是南美地区的发展中国家,作为商用车,其出口的海外销量占据了整个销量的主要部分。不知经过本次两款新车的上市能否在国内市场打开一些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