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悦多少公里(启悦多少公里大修)

对于各个车系,坊间总是有一些很形象的说法,比如“开不坏的丰田”,这已经成为丰田车系深入人心的口碑。其实,开不坏的,除了丰田,还有一个品牌,同为日系,只是可惜已经宣布退出中国,它就是铃木。

接下来,好车君就要推荐这款极具性价比的A级轿车,它不仅搭载全球十佳发动机和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主流配备更是一样不少,起步价不到8万,加之其百公里低至5.1L的油耗,说它是同级最具性价比的车型实不为过。

以2018款的铃木启悦为例,这款启悦的前脸梯形中网相比前款,开口更大,被横幅亮条贯穿其中,使前部十分大气。侧面一条弧形腰线与轮毂样式,增加了运动视觉效果,尾部各个区域造型十分硬朗,提升了一定的凌厉感,整车外观运动时尚,看上去很精致。

铃木启悦的内饰主打纯黑色,车内用了很多的银色装饰条,整会不会沉闷。值得一提的是,铃木启悦拥有18款全系标配的配置,包括主副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倒车影像和雷达,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和进入,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车内空气调节、后排座椅比例放倒、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SP等,这样的配置在10万级的合资车型里可以说绝无仅有。

再来说说启悦的空间表现。铃木启悦的车身尺寸为4545x1730x1475mm,轴距2650mm,表现中规中矩,但车内布局合理,所以乘坐感舒适,后备箱495升,表现不错。

铃木启悦搭载型号为CAS16的1·6自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被评为全球十佳发动机的M16A的升级款,其关键零件为日本进口,运行稳定性杠杠的,而且它在动力和节油上的表现比M16A更好,匹配5档手动和第三代爱信6AT变速箱。

这款爱信6AT变速箱可是在业内享有盛誉,可以说是最为成熟的变速箱,其换挡的平顺性最为人称道。这套动力系统也带来惊人的低油耗,百公里低到5.1L,这也是铃木车型的优势之一。

当然,也会有人说,铃木都退出中国了这些车还能买到吗?其实,倒也不用太过担心,铃木车型还有长安汽车的继承,售后方面也不用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