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r50大灯罩多少钱(启辰R50原装大灯多少钱)

开了我的R50x已经5年多了,也是因为5年前的一个决定,自此开始与启辰结缘,买车之后就越来越爱了,可以说是情有独钟,发动机是真的好,不仅很安静,而且还省油,5年来车从来没有拖过后腿,当然换机油和轮胎例外。

因为是广州牌,当时一定要在2019年的6月份前换车,但是牌不等人,所以第一个还是考虑启辰,从预售那会就有关注,后来有团购会的时候,早早就下订了,只是有两个点一直让我很纠结,一方面是价格问题,预售价实在太高了,无论是跟一开始的RX3、后来的缤越对比都毫无优势,要不是情怀的话,肯定就已经考虑其他车,不过还是相信启辰的品质,5年不掉链子,其他品牌也许我也不敢相信,也到店里面看了很多回车,跟销售也聊了很久,后面终于忍痛订了手动智尚版,很多人好奇我为什么买手动,开起来肯定是手动更有感觉。

最后,等了几个星期,新车终于到店,也正好上完临牌,两个月前,就是1月4日上午顺利提车,我买的全白色,新车落地11万出头,反正还在自己预算范围之内。

整体外观还算比较满意,不过到了这个年纪最关注的还是钱,大家都说买车容易养车难,最看中的是T60的低油耗,日产轩逸同款发动机,后期的养车才是最重要的,另外R50x的品质让我对启辰车好感度大增,希望T60也能乖乖的不出岔子。下面是提车照片分享:


新车大红花球高高挂

四门全开,俗称:大鹏展翅

打算自己把原来R50x的广州牌挪过来

我买的低配,卤素大灯穿透性强,春天雨雾天气作用会明显一点

车尾灯

轮毂有挡泥板,不过没展车的顶配18寸好看,不过耐用就成

用的横滨轮胎,215/60 R17

前后各有一张临牌,不然不敢上路

后视镜,只有顶配才有后视镜加热,我的低配手动版没有

内在方面整体还不错,低配肯定没高配看起来高档,站在自己的角度还是那句话,耐用、品质好、油耗低才是最重要的。这里想问一下厂家:为什么低配就没有车辆远程控制?


内饰中控全景,LCD仪表盘我觉得够用了,跟液晶也不太看出来差别

前排空间挺宽敞,方向盘也是皮革

刚提车还没注册车辆网账号

手动版

后排空间也很宽敞,支持全部放倒,后排中间没有凸起来,设计比较人性化,内饰配色是黑红色的,耐脏耐操,此处还送了一个抱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