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款蒙迪欧油箱多少升(新款蒙迪欧油箱多少升)

近日,新购了一款新能源纯电动车。我只能说,开过电动车后,真的不想开油车了。家里的蒙迪欧被嫌弃了,哈哈。


纯电

首先,充电确实比加油便宜,是太便宜了。公共桩平均1元,家用0.55。要是有平房,拉根插座就能充。现在北京充电桩简直不要太多。不要太方便。基本50元电费,跑500左右,哈哈,大夏天,空调随便开。爽的要疯掉。要是家用充电,30元就充满了。跑500多,要傻掉了。白玩一样。你要是有时间,去店里充,免费。我们单位每个月免费充100元。充一次600多公里啊。一个月充2,3次极限了。你想想加油的车,我的那个蒙迪欧,70升油箱,现在这油价加满600左右了。百公里12个多。北京还限行,哈哈。这个电动绿牌,北京随便开。没任何限制。这能比吗?搁家里,长途开吧。就这样,开5年剩好几万油费啊。哈哈。

我以前可是最看不起电动车的,第一,不保值,卖车的时候打半价我天。第二,长途没法开。第三,充电慢。第四,冬天掉里程厉害。第五,说以后换电池特别贵。第六保险贵。

现在,我发现,以上的6种情况,现在基本都不是事了。第一,优点实在太突出。油费,保养,动力,空间,智能化。这几个特点简直完虐300万以下的所有豪华车。你还要什么自行车啊。赶紧换吧。电动车你一开,保准你舍不得下车。不要听那些喷子说什么电池,单位有个特3,跑28万公里了,电池依然还能开500多公里。原车长续航全驱出厂标配是590。6年了也没衰减什么啊。有几个能跑这个公里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