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威力价格是多少(蓝威士多少钱)

刚刚,赛科龙通过抖音官方账号,直播发布了2020款RT3,在做出多项升级改进的情况下,竟然降价1380元,以24500元的售价,逆转了所有人的猜想!


数万人观看了直播过程,各种打赏也没有停歇,现在国内的大型踏板车市场面临井喷爆发境遇,一款性能质量可靠,价格具有杀伤力的产品,是极具诱惑力的。

宣传片:


巨大的销量也是最能说明问题的,中韩合作的典范,让我们通过官方的详细资料,看看2020款做了哪些升级,又有哪些优势,主打的摩旅是否能够有足够的支撑!


配置视频:

















多项高端配置,都是近几年摩托车领域高科技的代表,无论是安全、动力、舒适性,都有了一定的保证,经历了市场考验的RT3,如今涅槃重生,等待它的必将是更多旅程。



除了配置上的升级改进,新加入的2个套色:白+黄、白+蓝,是十分抢眼的,尤其是蓝色,据说是激光蓝,非常值得期待。

除了标准配置外,不少的选装设备,也相当有实力,特别是针对摩旅的套件,适合城市骑驾一段时间后,做出长途计划的支援选择。







经过了长途的试炼,2020RT3已经变成更加成熟,想要更舒适的摩托旅行,恐怕没有比一台稳定的踏板车更好的选择了,接云长路,海天同色,它们永远在等你。



威风堂将迅速推出实车详细评测,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