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狮跑车长多少(起亚狮跑车长多少米)

作为曾经国内紧凑级SUV市场中的主要角色,起亚狮跑在当时凭借不俗的综合实力,收获了一大片用户。但随着时间的推进,狮跑停产,全新智跑出现在我们的视野当中,用于代替狮跑这款车型。

不可否认的是,中国品牌产品正式崛起,也导致智跑这款车型的销量不断下滑。

如今,起亚品牌全面焕新而来,旗下全新K5凯酷、嘉华等产品的整体表现已经有了非常大的提升。而紧凑级SUV市场本身竞争激烈,但消费巨大,现款智跑整体表现虽然不错,但奈何依然无法挽救下滑的销量。

随着全新起亚狮跑的亮相,欧规起亚全新狮跑GT-Line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整体造型更加运动,且轴距也要更短,提升车辆驾驶的灵活性。

在设计部分,相较于普通版本,GT-Line版的前脸采用更加运动化的蜂窝状设计,并在前中网处镶嵌有GT-Line标识。同时,整个前脸的装饰件均采用黑化处理,搭配与车顶相同的双色设计,运动感进一步提升。

而在灯组部分,在采用更加激进的设计风格,硕大的中网造型与灯组融为一体,点亮后尺寸较大的“><”型日行灯非常的抢眼。

同时,欧版车型的轴距也更短,为2680mm,相较于全球版车型的2755mm短了75mm。同时车长为4515mm,相较于全球版车型4660mm,也短了145mm,整体呈现出来的感觉,更加灵活紧凑。

动力部分,新车在欧洲市场将会提供多种动力组合,包括混合动力、插混动力、汽油、柴油等,并且将会全系标配ADAS系统和启停系统,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智能体验。

最后:

作为中国汽车市场曾经的热销车,如今虽有智跑顶位,但市场表现依旧不尽如人意。能够看到海外市场中的狮跑,整体无论设计、配置,还是动力系统都有着非常丰富的选择。

目前虽无消息起亚全新狮跑会进入国内销售,但相信如果引入国内销售,凭借老狮跑积攒下来的良好口碑,也是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起亚品牌整体销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