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胎压不能超个多少(博越胎压低于多少不能开)

不得不承认,市场的认可才是产品的标准。百万级别的市场拥趸、海外市场的持续热销,用产品链接品牌与用户,具备中坚作用的博越,正在助力吉利加速奔赴下一个千万时代。


上市52个月便成功突破100万辆,在以月均近2万辆的成绩为吉利创下新的里程碑成绩之际,博越迎来了百万款车型。10月17日,吉利博越百万款迎来西南区正式上市,新车指导价为7.88万-10.68万元。价格极具诚意,通过与博越PRO组成双车优势,覆盖8-11万和11-15万两个价格区间,满足更多元需求。可以大胆预测,吉利博越突破下一个百万时代,还将更快。


百万量级的热度


作为吉利SUV战略的开山之作,可以说博越之于吉利,是吉利SUV整体崛起的重要支点。自2016年上市以来,博越便持续热销。数据显示,在2018年4月,博越上市25个月,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增长速度远超当前SUV领域中CR-V、途观以及哈弗H6等主流产品车型。


2019年,博越家族连续3年年销量突破20万辆,持续助力吉利SUV连续三年蝉联中国品牌SUV阵营销冠。今年7月,在疫情消退过后的回暖上升阶段,博越更是一举跨过百万辆大关,正式迈入“百万俱乐部”。


不难看出,种种数据的背后透露出了博越上市便是爆款的体质。而值得注意的是,这并不是仅局限在中国市场。与其他中国品牌直接向海外输出产品的形式不同,博越是吉利首款面向全球输入产品、技术和管理的车型。也就是说,在输出形式上,吉利是从研发到管理的整个生命周期的输出。


在这种模式下,博越有着多个海外版车型,例如俄罗斯版的吉利阿特拉斯,马来西亚版的宝腾X70。海外版车型在各自市场上的热销程度丝毫不亚于国内,其中宝腾X70曾多次蝉联当地SUV销冠,是2019年马来西亚中高端SUV销量冠军。另外,有数据显示,博越在欧洲、亚洲、美洲等18个国家中,也曾在多个国家获得市占率第一的成绩。


“三好”基因的深度


截至目前,博越的百万量级热度还在持续升温。而这,离不开博越在产品实力层面与生俱来的“三好”基因,也就是好看、好开、好智能。基于与百万用户的切身体验,博越百万款三大基因也得以同步进化。


外观方面,博越百万款和博越Pro两款产品在整体延续A级SUV经典造型的同时也进行了全面焕新。具体来看,博越百万款车型前格栅采用了全新的动态水纹格栅设计,配合新一代酷黑车标,以及鹰眼式的LED大灯,整车在前脸上辨识度更高,也更具视觉冲击力。


在智能配置上,博越百万款搭载的是最新的GKUI 19吉客智能生态系统,配合E01芯片,整车的智能化程度也有所进化。通过语音交互,新车可实现精准的语义识别,以联动多种车控功能,提高用车的便利性。同时,新车还搭载了最新版高德地图,可实现更立体的三维地图功能。


在驾乘过程中,博越百万款也表现出了越级的优势。由于搭载了一套1.8TD发动机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新车在动力方面的输出远超过同级1.5T车型,其最大功率可达到135kW,最大扭矩300N·m,同时兼顾驾驶乐趣和燃油经济性。


更值得注意的是,针对不同的驾驶需求,新车还搭载了同级独有的双模式电子助力转向,运动模式驾控随心,舒适模式操控轻松。在车辆的安全性方面,博越百万款还搭载了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其中包括智能泊车辅助、坡道辅助系统、TPMS泰文胎压监测,以多维度保障行车安全。


与用户共情的温度


此前,吉利品牌销售总经理宋军曾经表示,“一款车能成为爆款,一定是它满足了当时用户最核心的需求。而要想让它经久不衰,那么就一定需要针对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和痛点进行优化升级,才能让这款车一直成为用户的最佳选择。”


可以看出,用户的需求始终是产品进化的中心。在吉利的发展理念之中,用户也被摆在了第一位。在博越百万款西南区上市之际,博越还举行了一场有温度的音乐节,与用户展开更深度的交流与互动。“我们的爱100℃”作为博越家族独有的超级IP,也得到了进一步升华。


正是通过这种方式不断贴近用户,吉利品牌也在根据用户的反馈不断扩充产品矩阵,推出了更多符合市场价值需求的产品。截至目前,由城市SUV、跨界SUV、轿跑运动SUV等9款SUV产品组成的吉利SUV矩阵,基本对A00-A级各细分市场都有所覆盖,价格也覆盖了5-20万等多个价格需求区间。


同时,细化到产品,博越、缤越、星越、豪越等“越”字辈SUV还在形成产品家族化格局,各车型还在不断延伸,以覆盖更多用户需求。可以预见,在用户思维的导向之下,吉利以及旗下各王牌车型还将不断打破数字纪录,获得更广阔的市场。


红点观察:在产品力的不断进化升级之下,博越速度还在加速,据最新数据显示,截至9月底,吉利博越家族已经累计销售1,043,663辆新车。而吉利品牌方面,也在不断加速,冲刺千万俱乐部。


但是,对于博越而言,百万里程碑的到达,是一个高光点,但同时也是新的出发点。对于吉利而言,作为中国汽车品牌中的重量级名片,这同样是一个新的起点。因为,在与合资品牌正面博弈的市场竞争之中,吉利还需不断挑起大梁,为中国品牌智造立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