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部落吃多少经验(怎么获得萌狼部落)

魔兽世界17周年已开启,时间是11月15日到12月6日,共三周。

简单说说周年活动都有什么奖励。

和往年一样,上线直接跳出来17周年光辉成就,并且邮箱里有一个周年庆包裹。

包裹里有一个使用后获得17%经验和声望加成的道具、一个指引你去时光之穴看看的任务、一个可以在周年庆期间无限使用的烟花道具、200时空扭曲徽章。

所以说还是等100周年的时候再练小号比较好,就有双倍经验了。

去时空之穴,可以从暴风城或奥格瑞玛传送到时空之穴(奥格的时空传送门在传送房间的地下室里),找克罗米交任务之后可以接到两个任务:

第一个任务是让你打一个在时光之穴外面的周年庆世界boss末日行者,击杀有几率掉落【伊利达雷末日龙鹰】坐骑、【末日行者战利品架】玩具、220装等的装备,完成任务可获得150时空扭曲徽章——不需要接那个任务也可以掉落,所以可以到时光之穴直接来打boss,如果不需要那150时空扭曲徽章的话,要30级以上才有掉落!

伊利达雷末日龙鹰坐骑,掉率极低,每个团最多只能看见一个——周年庆活动坐骑搞这么低的掉率,只能说设计师的脑子僵尸看了都摇头,只有蜣螂能凑过去。

老模型,没意思。

玩具是在地上放一个武器架。

除了坐骑和玩具之外,末日行者还会掉落一些装备,同样也是30级以上可以掉落,装等浮动,最高为60级角色获得220装等(蓝贴说226,但是我几个满级号都是220)。

武器一共有四个,外观如下,左上单手斧,右上枪械,左下双手斧,右下匕首。

护甲一共10个,项链无外观,其余九个的外观如下:

第一行:布甲手、披风、锁甲腰带。

第二行:板甲头、锁甲头、布甲腿。

第三行:皮甲肩、皮甲胸、板甲鞋。

除了那个阿卡玛的单手斧之外,别的基本上都是旧模型,没啥可刷的。

第二个任务是让你打15周年版奥山,在排随机本的界面,下面选PVP,左面选快速比赛,最下面的【科尔拉克的复仇】就是15周年版奥山。

鼠标放在后面的那个圆形图标上可以看到进度,进度满了之后可以获得200时空扭曲徽章。

而拿到这200时空扭曲徽章之后可以获得一个成就,奖励坐骑:

跳成就可同时获得两个,联盟和部落各一个,联盟是雷矛军用山羊:

部落是霜狼咆哮者:

15周年奥山顾名思义是15周年时候开的,所以很多玩家这俩坐骑应该已经有了。

时光之穴里还有个NPC叫【历史学家勒洛尔】,位置如下:

他给两个任务,分别是击杀前几年周年庆添加的世界boss周年庆版,如诅咒之地的卡扎克等,完成给150时空扭曲徽章,还有一个是答题游戏,给5个时空扭曲徽章。

在他附近不远有一个NPC叫【历史学家马蒂】,在她的商店里可以用时空扭曲徽章买一些周年庆道具。

大部分都是每年周年庆都会出售的物品,如古铜色眼镜幻化(只能在每年周年庆期间幻化):

精致套装:爱德温·范里克夫是一个变身道具,可以变身为范里克夫,是一个只能用50次的消耗道具,每次变身持续1小时。

充气版雷霆之怒有个光辉成就:

柯基护目镜是玩具,使用后获得一个10分钟的状态,让视野里的大部分玩家和NPC变成柯基,非常好玩,在周年庆期间cd变短只有30秒,平时好像是1小时还是几小时cd。

而他的商店里的【越时机械幼龙】是今年周年庆的新小宠物,需要200时空扭曲徽章购买,该宠物可以装笼交易。

本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