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7码是多少(路易威登7码是多大)

6月7号,LV太子爷安托万晒出一张妈妈与未婚妻的罕见合照,38岁LV太子妃娜塔莉情商高,和婆婆合照自己素颜当陪衬,老公咋不爱?像这种双商极高的女人简直就是人间极品。

安托万的妈妈当天穿的非常喜庆,橙色衬衫搭配白色长裤既时髦又减龄,她的衬衫采用绸缎材质,垂感的材质穿出来特别有型。安托万的妈妈也很年轻,佩戴了一个毛边的大草帽个性十足。太子妃则选择了一身灰色的长裙非常的低调,素颜出镜陪伴在准婆婆身边,把婆婆衬托的又年轻又漂亮。

自信的女人才敢素颜,LV太子妃对自己的颜值非常自信,家中穿件碎花吊带,素颜和猫咪一起拍照,像个邻家少女。别人素颜堪比毁容,她素颜更显年轻,她当初就是凭借自己的高颜值,从一个卖水果的小女孩儿成为一个走上t台的超级名模。

38岁是一个几近中年的年龄,但是在太子妃身上一点也没有看到岁月的痕迹。碧蓝的眼睛深邃,肌肤紧致保养的非常好,难怪会虏获LV太子的心。

LV太子妃之前结过婚,嫁入贵族为他生了三个孩子,离婚后空窗期只有3个月,成为LV太子女友,她就是这样一个很有魅力的女人,身边不缺优秀的男人。太子妃和儿女们在一起更像姐妹,驼色大衣内搭白色打底衫儿知性成熟,遇到她的少女脸气质立马年轻了许多,少女脸是太子妃最大的资本。

今年38岁的太子妃竟然有一个14岁的女儿,两人出游佩戴同款黑色口罩,只露出有神的双眼,美丽的眸子就像复刻出来的。

让人更惊奇的是太子妃还有一个18岁的儿子,儿子现在也是一个驰骋秀场的模特,遗传到了妈妈的高颜值和好身材,留着金色的长发,穿身白色西装,像个忧郁的小王子。男人穿西装最帅气,穿上白色西装犹如白马王子。

太子妃为前任生了三个孩子,为安托万生了两个孩子,作为五个孩子的妈妈,她依旧年轻的像个20几岁的女人,腰身依旧纤细,穿件黑色吊带裙儿现出迷人的曲线,披散着金色的长发,超级有女人了。年龄对她来说就是一个数字,38岁的她要身材有身材要颜值有颜值,即使结过婚生过子,依旧受到LV太子的宠爱。

她有自己的事业,如今又成为LV太子未婚妻,已经是一个身家超高的富婆,奢侈品对她来说就是家常便饭,外出时把LV的披肩铺在草地上当野餐垫儿,豪气到让人羡慕,周身弥漫着金钱的味道。

香车配美女,太子妃穿件水蓝色晚礼服坐在车头,这画面太唯美了。礼服是每个女人参加重要活动时必备的单品,抹胸深受喜爱,因为他可以把女性身材展现出来。太子妃的这件抹抹胸晚礼服非常撩人,秀出迷人的锁骨和肩头。

超模的气势一般人是模仿不来的,太子妃和安托万同框,气势比安托万还强。白色衬衫裙搭配白色外套,透出丝丝仙气,脚上鞋子最是吸睛,白色长靴上印着彩色的花纹潮气满满。

太子妃可盐可甜,看惯了她的优雅甜美,偶然看见她朋克风的大卷发着实让人吃惊,但是也非常惊艳,金色卷发搭配亮闪闪的裤装,个性飒爽的装扮瞬间成为大众的焦点,素颜如少女,浓妆很摇滚,这样风格多变的女人着实让人喜欢。

38岁LV太子妃情商高,和婆婆合照自己素颜当陪衬,老公咋不爱?已经是豪门的准儿媳,却依旧坚持工作,用好衣品征服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