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熊猫多少钱()

又到了粉丝问答环节,快车哥周末也如常为大家解答问题,大家是不是应该给快车哥加个鸡腿?

@武:快车哥!最近想买辆3-5万的二手车给老婆练练手。看上吉利熊猫,铃木雨燕、福特嘉年华,不知道哪辆靠谱点?

KCB:首先你得明确一点,二手车靠不靠谱,关键在于你购买的车辆车况如何,如果你入手的车辆车况很差,那说什么哪款车更靠谱都只是废话。如果车况没有问题,没有重大事故的话,吉利熊猫、铃木雨燕、福特嘉年华这三款车型的二手车哪款更靠谱?

相对来说铃木雨燕会更加靠谱,雨燕在国内市场已经卖了很多年,一直没有爆发什么质量问题,口碑还是相当不错,但在今天看来雨燕的技术确实有点落后,不过你也可以把它看作为成熟可靠。除了铃木雨燕以外,日产骐达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骐达有着同级别车型中超大的车内空间,这一点让真的是让雨燕羡慕不已,不过5万的预算你只能买到08、09款左右的骐达,最终怎么选择,还是要看你自己的决定。

@?友:2018款启辰D60、2017款锋范、2016款起亚K3买哪个好?

KCB:先说老旧的起亚的K3吧,K3拉皮换脸销售了已经很长一段时间,全新换代车型没有推出,技术上确实有点落伍,起亚K3也明白自己的缺点,所以4S店都有比较大的优惠(每个地方优惠力度不一样,具体看你购车当地),值不值得入手就要看你当地的优惠力度了。

这样的一场对比貌似对锋范有点不太公平,毕竟锋范的定位就比其它两位对手低一点,车身尺寸也是最小的那位,不过人家可是挂着一个伟大的本田标,成熟可靠的品质以及超低油耗是它最大的卖点。

人称“小轩逸”的启辰D60共享着日产轩逸的发动机、变速箱、底盘等重要部件,加上更加低廉的价格,启辰D60的性价比确实很高。大空间、低油耗、可靠的动力系统它都能给到你,综合来说快车哥更加推荐启辰D60。

@The lonely traveler:10到15万的轿车推荐,合资、国产都行。

KCB:先说自主品牌车型吧,睿骋CC可以说是自主品牌轿车的代表作的之一,相比同价位的合资品牌车型,它的车内空间更大,内饰也更有豪华感,机械品质方面也不会让你失望,底盘的行驶质感一点也不比合资品牌的车型差。唯一一点比不上合资品牌车型的就是油耗,自主品牌车型的油耗普遍较高,这一点睿骋CC也不例外。

如果想要一台省油的车型,那卡罗拉/雷凌的双擎版车型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丰田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有着良好的工作逻辑,即便不用充电也能让他们有着低油耗的表现,再加上电机系统的引入,车内的静音效果也提升了一个档次,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电池组占据了一些后备厢空间,实用性有所降低。

@choul:你好,我想买一台SUV,五座就够,想要空间大一些,可靠稳定,平时市区开,偶尔回老家(80公里)和出去玩玩。也认可国产车,预算在10-13之间,快车哥有啥推荐的吗?

KCB:自主品牌造车实力日渐强大,在10-13万之间选SUV车型,快车哥更建议大家入手自主品牌车型。这位客官想要入手一台品质可靠的5座大空间SUV,快车哥首先想到的车型就是长安CS55和传祺GS4。

长安CS55和传祺GS4这两款车从上市至今一直保持着着不错的销量,庞大的用户群体也证明了他们的实力,品质以及车内空间你也不用担心,根据你提到的平常市区用车较多的情况,如果你要入手传祺GS4,那快车哥建议你选择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车型,这样就能有更加平顺流畅的动力体验。

@༂Jack༂ༀ༻:家有一辆2016款轩逸,想要换个紧凑SUV。但是考虑油耗和空间,十分纠结,有没有好车推荐下,最好合资,谢谢。

KCB:既然这位老铁家里已经有一台轩逸,想要换个紧凑型SUV,那预算应该是在20万左右了对吧。在20万级别的合资品牌SUV车型中,日产奇骏是一个十分均衡选手,鉴于你也是日产的车主,日产车型的品质也不用快车哥多介绍了,而且奇骏的优惠力度还是比较大,这也让它有着更高的性价比。

接下来快车哥向你推荐一款备受争议的车型,那就是东风本田CR-V。不是说CR-V机油增多吗?还推荐给消费者?先等等,快车哥推荐的是CR-V混动版车型。混动版CR-V跟混动版雅阁一样搭载2.0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机油增多的情况并没有出现在混动版CR-V身上。混动版CR-V的车内空间和奇骏没有太大差别,油耗方面却更低,加满一箱油可以轻松跑1000多公里,所以它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不过记住了,是混动版CR-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