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单车叫什么名字(黄金单车图片大全)

对大多数人来说,单车是我们生活中很平常的交通工具,而且骑单车出行非常环保,不会排放任何有害气体,又能锻炼身体。所以,单车在全世界都很流行。今天我们要提供的是一份单车列表,价格很昂贵,因为它们用珍贵的材料装饰,是为特殊场合而制造的,数量也非常有限,几乎是买不到的,但是并不妨碍我们来开开眼界,下面我们一起欣赏世界上最昂贵的11辆单车:

11.兰博基尼x Cervelo P5X

价格:2万美元

发布年份:2018年

限量:25辆

制造商:兰博基尼和赛维罗

材料:碳纤维

重量:8公斤

加拿大单车品牌最初推出P5X的时间比与兰博基尼合作的型号早了几年。最初,P5X仅受铁杆单车爱好者追捧。一度P5X成为地球上速度最快的铁人三项自行车。

2018年,兰博基尼与赛维罗合作推出了一款价值2万美元的“超级自行车”兰博基尼x Cervelo P5X,在P5X传统的全黑车身上添加了标志性的焦黄色的油漆,这款极速豪华单车在日内瓦汽车展上公开亮相。

小贴士:每辆兰博基尼x Cervelo P5X单车都带有一个定制旅行箱。

10.阿斯顿·马丁One-77 Factor Cycle

价格:2.5万英镑

发布年份:2011年

限量:77辆

制造商:阿斯顿·马丁和Factor Cycle

材料:碳纤维

重量:9.5公斤

2011年,英国豪华汽车品牌阿斯顿·马丁与英国自行车制造商Factor Bikes合作,打造了阿斯顿·马丁ONE-77 Factor Cycle。这款单车的零售价为2.5万英镑,拥有许多高级技术。

这款单车配有Shimano Dura Ace套件,自行车液压系统和制动装置都安装在车身,LED灯嵌入座椅管和把手中,使自行车尽可能现代化。

小贴士:Aston Martin One-77 Factor Cycle的一个标志性功能是“单车数据记录系统”,该系统为用户提供100多个数据,包括速度、温度、ECG等信息。

9.Montante Cicli 豪华黄金系列单车

价格:4.6万美元

制造商:Montante Cicli

材料:黄金、施华洛世奇水晶和球蟒皮革

这款来自意大利的Montante Cicli豪华黄金系列单车售价4.6万美元。它配备了大量豪华饰品,比如及施华洛世奇水晶和24K黄金。

单车的大部分车身都衬有24K金箔,而挡泥板是由一家专业的意大利橱柜制造商用桦木制成的,内衬榆树漆的树叶,车上镶嵌着超过11000颗施华洛世奇水晶,鞍座内衬采用巴西球蟒皮革。

8.克罗心 x Cervelo单车

价格:6万美元

发布年份:2010年

制造商:克罗心和Cervelo

材料:碳纤维和水钻

重量:10.5公斤

2010年,美国豪华品牌克罗心与自行车品牌Cervelo合作推出限量版单车。克罗心 x Cervelo单车采用定制的皮革、贵重金属和莱茵石。据报道,克罗心 x Cervelo单车零售价为6万美元。目前还没有任何数据显示这款单车有出售记录。

7.纳维亚水晶版黄金单车

价格:10.37万美元

发布年份:2008年

限量:10辆

制造商:纳维亚

材料:黄金和钻石

纳维亚制造了10辆水晶版黄金单车,零售价约为10.37万美元。这款自行车镀有24K黄金,并有600多颗施华洛世奇水晶,同时还配备了布鲁克斯品牌皮革马鞍和手工缝制的把手。

小贴士:纳维亚还生产了50辆没有施华洛世奇水晶的黄金自行车。

6.KAWS Trek Madone

价格:16万美元

发布年份:2009年

制造商:KAWS

材料:碳纤维

重量:9公斤

KAWS Trek Madone是为兰斯·阿姆斯特朗2009年的慈善公开募捐活动设计的一辆单车。这款自行车选择了KAWS标志性的卡通时尚图案。KAWS还为这款自行车添加了阿姆斯特朗的座右铭“WNW”,它代表的是赢家而不是抱怨者。

小贴士:兰斯·阿姆斯特朗在米兰圣雷莫自行车赛中骑的就是KAWS Trek Madone。

5.崔克奈良美智速度概念单车

价格:20万美元

发布年份:2008年

设计者:奈良美智

材料:碳纤维

在2009,兰斯阿姆斯特朗的LiveStrong慈善基金通过苏富比进行公开募集资金。这次慈善公开拍卖的特色是由世界上几位知名的艺术家设计的定制自行车。其中一辆是崔克奈良美智速度概念单车,售价20万美元。

日本艺术家奈良美智用他标志性的艺术作品装饰了这辆自行车。这辆自行车是鲜黄色的,里面有一个卡通图案,图案是孩子们戴着拳击手套和不明飞行物。

4.24k黄金男士竞赛自行车

价格:25万英镑

发布年份:2014年

制造商:戈尔德金妮

材料:黄金和铝

重量:9.5公斤

24k黄金男士竞赛自行车从车把到车轮都覆盖着24k黄金。戈尔德金妮对自行车车身的每一个角落都进行了精心设计,闪亮的车架,精致的皮革座椅,还装饰着钻石和其他宝石。

小贴士:根据戈尔德金妮介绍,这款24k黄金男士竞赛自行车在迪拜零售店有售。

3.蝴蝶 Trek Madone

价格:50万美元

发布年份:2009年

设计者:达明安·赫斯特

材料:碳纤维和真蝴蝶

重量:7.5千克

这辆与众不同的自行车由爱尔兰乐队U2的主唱博诺委托艺术家达明安·赫斯特设计,带有真实的蝴蝶翅膀。赫斯特将蝴蝶翅膀固定在自行车车身上,并在其上涂漆,蝴蝶翅膀在日光下闪闪发光。这款自行车出售后,所有收益都捐给了兰斯·阿姆斯特朗的LiveStrong慈善机构。

小贴士:达明安·赫斯特在蝴蝶 Trek Madone中使用了真实的蝴蝶翅膀,遭到了善待动物组织和其他动物人士的批评,他们说这是“野蛮的”。

2.24K黄金极限山地自行车

价格:100万美元

发布年份:2013年

限量:13辆

制造商:House of Solid Gold

材料:黄金和钻石

重量:24公斤

2013年,极其奢华的House of Solid Gold推出了一款价值100万美元的自行车,名为24K黄金极限山地自行车。每辆都是纯手工制作的,镀有24K黄金,并配有定制的棕色鳄鱼皮座椅。

除了黄金外,这款自行车上还有一个定制标志,内衬600多颗黑钻石(6.0克拉)和500颗金蓝宝石(4.5克拉)。所有13辆自行车都用激光刻上了艺术家的签名、日期、编号,并附有真品证书。

1.“白金人”自行车

发布年份:1910年

有着一百多年历史的“白金人”自行车是由英国制造,于1910年生产,全球一共才100多辆,随着时间变迁,这一百多辆自行车都已经销声匿迹了,只有一个叫王明玺的北京大爷至今还保存着一辆,而目前世界上能够找到的也仅此一辆,如今它被收藏在华夏民族收藏馆,是镇馆之宝。

小贴士:英国人曾拿一辆劳斯莱斯来换这辆“白金人”自行车,王明玺不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