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6弯道之王多少钱(马自达6弯道王子价格)

两年前,马自达宣布“闭关”,理由是为了研发全新大型车平台及动力系统,而就在早前长安马自达与一汽马自达正式合并,这让马自达在华的产品矩阵更完善、资源利用更充分、渠道覆盖更广泛,可以说马自达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

不过这二年马自达发展不是很好,尤其是日系中的马自达备感压力山大,在国内如今几乎没有一款能打的车型,其中销量最好的昂克赛拉在去年第一季度也仅仅卖出了2万辆虽说作为技术宅的马自达一向对销量要求不高,但活下去才是重中之重。

此时马自达如果借合并的契机适时推出新产品,其在国内市场是有机会更进一步的。所以2022款全新“弯道王”称号的马自达6来了,新车上市操控和性能能同时吊打同级别的好多车

全新的马自达6将于2022年上半年亮相,新车将采用RWD后驱平台,外观整体设计基于马自达VISION COUPE概念车打造,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富有视觉冲击感,这一次的马自达6的最大亮点将是它会搭载一台纵置直列6缸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并且将会配备48V轻混系统。动力十分强劲,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轮驱动的驱动形式将会让全新马自达6的操控性更加出色。

全新马自达6上市,搭配了六边形前格栅,内部为横向贯穿饰条,大灯组造型犀利,底部配备了贯穿式的进气格栅,整个车头很有运动气息。拥有流畅动感的外观设计,标志性的家族前脸样式几乎不会改变,由于采用了前置后驱平台,因此车身比例会与宝马3系等产品接近。这也意味着马自达要开始动宝马3系的奶酪了,新车不仅有着更加靓丽的外观造型,还有着更强的性能表现。来看很多同级别的车款日子将不好过了

还有丛新马自达6无论汽油还是柴油发动机都具备一套EGR废气循环系统+GPF颗粒捕捉器,其目的就是为了降低排放,而且这套直列6缸发动机也会有SPCCI“压燃”版本!得益于多项技术的加入(压燃技术、轻混系统),这套直列6缸发动机的动力系统最大马力将达到350匹!特别是有了轻混系统的加持,新车的油耗及排放均能得到大幅降低以满足日益严峻的排放标准。

马自达一直都是以操控性为招牌,相信这台全新马自达6的上市必会吸引来一大波消费者。让我们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