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买什么配置(Surface配置)

据 mylaptopguide 网站报道,“WindowsPrime”现已曝光了即将推出的 Surface Laptop 5 的技术规格表。

可以看到微软 Surface Laptop 5 可选 13.5 英寸和 15 英寸屏幕,2K 级分辨率,120Hz 刷新率,3:2 比例。配置方面,微软 Surface Laptop 5 搭载了英特尔和 AMD 的最新处理器。英特尔款可选 i5-1240P 和 i7-1280P,AMD 款可选 R5 6680U 和 R7 6980U。

比起上一代微软 Surface Laptop 4 ,此次升级将带来巨幅性能提升。Surface Laptop 4采用了英特尔锐炬 Xe显卡的11代酷睿处理器,并配备16GB 或 32GB LPDDR4x多种规格的内存,硬盘存储则提供了 256GB、512GB、1TB的可拆卸固态硬盘,在进行设备转移时,你可以将硬盘直接取出,确保重要数据不会被泄露出去。

Surface Laptop 4拥有英特尔和AMD两款处理器选择,其中AMD Ryzen处理器在Surface Laptop 3中首次亮相,但当时的Ryzen 3000芯片要落后一年,性能表现让人失望,尤其是对15英寸大型笔记本电脑来说。这让它很难与XPS 15或MacBook Pro 16等对手竞争,所以微软第一次拥抱AMD并不那么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