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saki摩托车多少钱(yamakoyo摩托车多少钱)

2019什么品牌最适合做批发?真正的具备原版一级电摩资质的质价比品牌,才能成为最终的大赢家。

“质价比天王”山崎品牌,国家工信部85号原版一级电摩资质,创建于1999年,一个专注国际出口的“专业机车品牌”,产品出口欧、美、日、南美、俄罗斯、中东30几个国家。并在巴西,土耳其,厄瓜多尔技术输出建立了整车工厂。产品通过了欧盟E.Mark认证,美国EPA认证,巴西国家认证等几乎所有世界上高标准的产品质量认证.

1:行业大咖优移总经理何飞龙亲自操盘,真正工信部85号一级电摩资质、电摩+轻摩+国标电自+3C认证,统统都有

面对新国标带来的行业变革,山崎电机车作为原生专注出口20年的摩托车品牌,抓住产品升级换代的机遇,全面进军国内电动车市场,以出口的产品品质来满足国内用户需求,市场竞争力将遥遥领先!无论是一级电摩资质,还是3C认证,这一切对山崎电机车来说,都是锦上添花!未来,山崎更大目标是研发全系自主产品,带领经销商走出全新的利润发展之路。


2:专注出口20年,国际出口级电摩标准,实力典范

山崎电机车所依托的山崎Yamasaki摩托车出口标准的精益制造体系,在产品设计、生产制造领域也拥有着不可复制的优势。

整车选用黄岩原版套件,按国家轻摩标准制造,采用新伟800W轻摩电机,协昌模块控制器,黑莓全屏仪表,卡秀烤漆,全冲件车架等行业一线配套体系。


真正一级电摩资质,“质价比天王”山崎电机车全国招商电话及联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