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保安一般干什么(农业银行保安一般干什么工作)

人民网-山东频道

人民网日照8月18日电 “太谢谢您了,保安大叔,真是太感谢了。”近日,一名女性客户来到农行日照东港涛雒支行,连声对保安老马道谢,并向老马赠送了自家炒制的茶叶以示感谢。原来昨天该客户到农行涛雒支行办理银行卡开卡业务时,由于疏忽大意,将一千元现金落在网点。保安老马在例行巡视发现遗落的现金后,立即通过录像回放确认了失主,并联系客户将现金物归原主,在避免了客户的资金损失的同时,传递了金融服务正能量。

据了解,这已经不是保安老马第一次拾金不昧了。今年1月份,保安老马在正常巡视时,发现填单台有一千元现金。他立即报告网点负责人,负责人与内勤行长立即查询录像回放,经过反复确认找到客户预留在银行的电话,但始终无人接听,几经周折终于通过村委联系上了该位客户。老大爷特向农行送来锦旗,对保安老马的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表示感谢。(秦绪 陈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