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艺园林什么时候上市(华艺园林上市了吗)

8月6日,资本邦了解到,新三板公司华艺园林(430459.NQ)于近日发布了关于上市辅导备案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显示,华艺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2021年8月5日,公司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证监会”)安徽监管局提交的上市辅导备案材料获得受理,辅导机构为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当前,公司已进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阶段,未来公司若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或有权审核机构提交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申请材料并获受理,公司将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申请股票停牌。

资本邦获悉,华艺园林最早于2016年4月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安徽监管局报送了辅导备案申请材料,由国元证券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机构。

此后,鉴于公司资本市场整体战略规划需要,经与辅导机构国元证券双方友好协商,公司2021年6月29日与国元证券签署了相关终止协议。国元证券不再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机构,并于2021年6月30日向安徽证监局报送了终止上市辅导备案的材料。

公开资料显示,华艺园林于2014年1月24日挂牌新三板,主要从事风景园林建设、保护与管理;园林与旅游景观的规划、设计、研发;园林植物与非园林植物资材的生产、销售等三大业务。

本文源自资本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