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支付花呗是什么意思啊(淘宝支付花呗是什么意思啊怎么关闭)

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用户在消费时,可以预支蚂蚁花呗的额度,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

1.如何使用花呗?

花呗使用

2.花呗什么时候还款

当月买,下月再还款 (淘宝天猫交易时除部分淘宝旅行、充值、电影票等特定类目外为确认收货后下月还款,其他平台交易时下单付款后下月还款)。

花呗账单日为每月1号,还款日为每月9号或10号.

3.花呗手续费是多少?

当您使用花呗分期付款时,会根据如下标准向您收取手续费(2017-09-11更新)

花呗分期费率

4.如何提升花呗额度?

这个额度依据您在平台上所积累的记录提供的,因为您在平台上的各种行为是动态和变化的,相应的额度也是动态的,当您一段周期内的行为良好,且符合提额政策,其相应额度则可能提升,反之,额度可能降低,甚至限制使用服务的权限。如花呗关闭后,也会有此影响,可能额度会变化或无法再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