脏水车多少钱(脏水车多少钱啊)

前段时间,我一同事将车停在自家的地下停车场,不幸偶遇一场暴雨,人又不在家,其停在车库里的沃尔沃S90不幸被水淹坏了,拉到修理厂询问维修价格,一听需要18万,于是果断放弃维修。后来他将自己40万元购买的这款沃尔沃S90,4万元卖给了别人。作为原价40多万的车,被水淹后卖4万,是不是亏大了,后来问我朋友,他说4万元能卖出去算好的了,后来一打听原因,才发现原来水淹车风险真的太大。那么,原价40万的水淹车,只卖4万,适合入手吗?

对此,了解过水淹车危害后的我,可以斩钉截铁的告诉大家:千 万 别 买!千 万 别 买!千 万 别 买!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小编之所以不建议大家入手水淹车,主要还是因为水淹车一般都会损坏发动机,而发动机一旦进水,其核心部件基本都会损坏,这些核心部件一损坏,维修起来就非常昂贵,这也是为什么水淹车许多车主不愿维修而是选择低价卖出的原因。

其次水淹车过后,电路系统可能出现问题,而汽车中配置的SRS、ABS、EBD、TCS等高科技电子辅助配备,都可能存在无法使用或者经常出错的问题,严重影响驾驶安全,更有甚者,会出现电路短路,发生自燃的情况。

最后,就是水淹车会出现车舱异味,由于一般情况下,车被水淹的时候水都很脏,里面的有害物质较多,经过浸泡后,车内难免会残留一部分,导致汽车异味大,甚至脏水会腐蚀汽车,造成汽车生锈,让车使用寿命大打折扣。

总之,在二手车市场里看到这种档次又高价钱又低至2-4万的车水淹车,不管其再怎么\"价廉物美\",小编只能建议大家都不要购买,毕竟风险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