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h6刹车总泵多少钱(哈弗h6刹车总泵多少钱)

最近有网友问到哈弗M6刹车太松刹不住怎么解决? 我来给车主解答下。当哈弗M6出现刹车太松刹车不住的情况,可能有以下两种原因。

第一种原因:刹车油问题

刹车油在使用的过程中,会吸收空气中水分,如果刹车油更换的不及时的话,就会使刹车油内部产生了大量的杂质和水分,导致踩刹车的时候,太松甚至出现刹不住的情况。

解决办法:更换刹车油

哈弗M6刹车油属于易损件,没有质保,需要自费更换。以菏泽哈弗4s店为例:更换刹车油工时费+备件费一共需要260元左右。不同地区可能存在差异。

第二种原因:刹车分泵问题

当我们踩下刹车的时候,刹车总泵会将刹车油通过油管传送到各个刹车分泵的活塞上,随后会推动制动蹄往外张开,使得刹车片与刹车盘的内面产生摩擦作用,从而起到制动的效果。当刹车分泵出现故障,无法受力,会导致车辆出现刹不住的情况。

解决办法:更换刹车分泵

哈弗M6的刹车分泵享受厂家三年或者十万公里质保,质保期内可以免费索赔。超过质保期,以菏泽哈弗4s店为例:更换刹车分泵工时费+备件费一共需要900元左右。不同地区可能存在差异。

以上就是哈弗H6刹车太软刹不住的两种解决办法,供网友参考!